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ACE异世纪传说2》完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版权所有: PS国度特攻组

  制作人员: 阿特罗姆

  发布日期: 06.3.30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说真的像这种游戏只要打一遍就知道应该怎样去玩,攻略还只是个形式。由于现在还在日语学习中,等以后学玩后大家就有机会看到剧情攻略了。不多说了流程攻略始动!

  节约维修费在游戏中比较重要,ACE 2中我们可以发现维修费改为紧急修理废.所以只要把装甲不满的机体放着不让他出战,就这么过一话就会恢复满.

  QUOTE:

  序章:

  熟悉操作的一版,很简单按照指示做就可以了,顺便自己各个键功能都熟悉下。别指望像ACE里那个序章一样简单哦,这次敌人的攻击还是比较猛烈的,多多学习回避很重要第一话如果不注意回避的话可以要挂的哦。新机体测试中科(GP-01/GP-03驾驶员)出现被骂的事件,紧张中缓解一下不错。接着就是boss战,同女主角的同型号机体战斗。距离拉远后对方会频繁使用导弹攻击,注意回避发导弹的瞬间有段延迟时间抓住后一口气冲上去砍吧。接着就看各位玩家的本事了,得个高点评价收工。

  QUOTE:

  第1话:

  0083的剧情,加图抢GP-02咯。我们的目的当然是阻止咯,结果可想而知肯定是失败。开始的杂兵很好对付,当敌人出现增援后就稍微麻烦了光束枪对他们造成的伤害很不理想,可以考虑拉开距离用导弹解决,只要打到基本都是秒的,感觉很不错。战斗到一会后GP-02出现,除了格斗厉害外其他没什么可怕的,但旁边的杂兵的火力到是强的可怕,优先解决他们(但是打不完的,只能暂时减轻压力)。注意下攻击时间,基本都是消灭3台机器后GP-02就靠近我方了转身一个导弹上去再冲上抽几下,几个回合就可以KO。

  干掉后别放松,接着是不明机器的攻击。由于对手使用的也是光束武器还是比较好回避的,绿色的敌人比较强大需要注意下。消灭掉一定数量敌人后发生剧情,女主角和敌机一起爆炸.......(刚出来就出事情,应该死不了)

  QUOTE:

  第2话:

  开头可以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第一次训练时的回忆,想想过去和现在的女主角性格变化了真厉害啊。

  战斗开始,欣赏D小队华丽的战斗吧。这次的任务只要将地上那些基地设施毁掉就OK了,红色的箭头就是那些目标所在大致位置。那些目标还是比较硬的用格斗攻击可以增大效率同时节约出弹药。敌人开始只是些坦克和飞机,但地上的设施会派出机器但数量很少没什么好担心的。超任务完成后可以听到有趣的对话。

  QUOTE:

  第3话:

  以机坠运输机为优先进行战斗,适当地打掉些杂兵赚点ACE点数也是需要的,大家自己决定好了。打运输机建议先开几枪再冲上去砍,砍的时候保持砍背后这样不会被机枪打到。

  全部运输机灭掉后GP-02出现,同时阿姆罗作为僚机增援,3打1应该不用怕了吧和王牌机师一起战斗吧!与GP-02格斗时需要注意他有招强制弹掉我方攻击并造成大创伤的招比较讨厌,导弹也很容易被他的火神炮打掉。用光束武器和AI配合打尽量保证装甲不要太低,将GP-02打到一定装甲以下后敌方增援。对手比较难打所以开始要尽量保证装甲残余量。

  增援的两个boss先让阿姆罗和科去牵制刀巴男,红色的家伙玩家一个人就可以轻松解决。接着又是3打1的场面,看情况放合体攻击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说一个无赖法,可以玩死这家伙。当他们出来时千万不要去攻击刀巴男,这样科或阿姆罗会成为他的攻击对象在解决完另一个后我们可以看到地上2打1的场面,别急着冲上去降低高度不停的在他头上一边绕圈一边射击,同时自己也要控制下高度移动时成波浪型最好。接着发现只要距离好我们的攻击命中率满点,敌人对我方命中率为0。就是使用时要掌握光束步枪的射程,觉得这个距离不是很远。

  QUOTE:

  第4话:

  经过上一场的激战可以在这话中休息下更加让人高兴的是装甲在这话开始就已经修满了,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运用导弹的复数锁定功能可以很快解决杂兵。

  消灭一定数量敌人后BRAIN POWERD中的依衣子同时为勇的姐姐出现,她能力不强用射击加格斗最后来个合体技可以快速无伤结束战斗。

  QUOTE:

  第5话:

  在剧情上相对占比较重的一话,战斗开始只要一个个解决目标就可以,千万别漏掉那些机器用来加点数是很必要的,而且时间非常充裕。

  全部目标击破后,外型类似枪之方舟的粉色谜之机体出现,别以为外型一样就好对付,她的射击攻击范围广带有跟踪效果,和她进行格斗到是有点优势。实在麻烦一个合体攻击上去就可以发生剧情了,谜之机体用出女主角的招牌杀,男主角陷入迷茫中......

  QUOTE:

  第6话:

  敌人依旧为BP机器,没什么难度全部秒杀,但注意按照要求放连协攻击才能阻止敌人的无限出现。

  按照要求做的后果是boss舒那桑出现,依然没什么难度就是无法放合体攻击那么靠真本事打吧,距离拉开放导弹距离拉近光束步枪+光束剑迅速结束战斗。

  又是一大堆BP杂兵战,完全是给我们涨连协槽用的嘛。圣战士于战场乱入,混着BP机器和我方发生混战。由于真实比例的关系圣战士的机体真是小啊,由于对方格斗很强尽量保持一定距离找空隙才使用格斗比较安全。尽量早点把合体攻击放出去,因为这话的时间评定很紧稍微满点ACE评价就没了。

  回忆:由于人手不足而代替守卫的小队遭到木星蜥蜴的袭击,战斗中塔克(男主角)替玛利娜(女主角)挡住了致命一

  击......(难道从这之后性格发生变化的)

  QUOTE:

  第七话:

  比较难办的一话,对手为机动战舰的郁金香,对方会无限传送敌方机体再加上比较紧的时间限制所以只能本体进行打击。如果能做到秒掉郁金香的话,可以尝试用火神炮来打击那些小杂兵,因此这话要想取得好成绩还是比较麻烦的。

  QUOTE:

  第8话:

  三度追击GP-02终于赶上了,开始照旧是给我们加连协槽的一群杂兵,告诉移动没怎么仔细看好象是扎古Ⅱ和基甲诺丝的一些机动兵器。

  将敌人全灭后GP-02出现,已经第三次交手了没什么难度,我在这话打出了全SS的评价。对操作没信心的可以继续用绕圈打法玩死他,就连合体攻击都可以节约下来了。

  QUOTE:

  第9话:

  GP-02再次逃走(明明打败那么多次......)我方继续追击

  扎古Ⅱ在地上对于空中的机体造不成多大威胁,而且僚机也会帮你解决他们,开战不久出现的木星蜥蜴的机器比较小用光束武器的话命中率不够,用火神炮或机枪类的快速射击型武器可以秒掉一大片。

  苍鹰出现,别被突然来4个boss吓住其实他们更本没什么实力,3个手下用射击攻击引诱他们出现空挡上去砍几刀就解决了。至于苍鹰嘛就不好意思了合体攻击全部承受下来吧,再砍2.3个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

  击退强敌正当大家松口气时,母舰受到从大气圈外的高精度能量攻击,在谜之机体掩护下GP-02飞向宇宙。同时迷之机体被联邦正式命名为バスタ-ア-ク。

  QUOTE:

  第10话:

  追击GP-02到了宇宙,与不明物体接触后了解先前攻击母舰的的兵器。

  开始第一个物体无法瞄准自己冲上去打一下后会发生剧情,接着就是破坏另外几个没还手之力的东西。

  吉翁舰队突然出现,果然上吉翁的东西战舰皮真厚啊,那些杂兵攻击意识比较强好注意下而且又要清理杂兵又要负责破坏战舰目标转换要急时。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ACE异世纪传说2
 相关报道
《ACE异世纪传说2》华丽合体技CG预告 (2006-03-06 16:07)
人气美女爱内里菜全面代言《ACE异世界传说2》 (2006-02-09 16:31)
《ACE异世纪传说2》最新画面公开(图) (2005-08-15 13:19)
《ACE异世纪传说2》正式公布 06年上市 (2005-08-11 09: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