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王牌空战零 贝尔肯战争》游戏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作者:ztpkiller(UP TEAM)

  来源:levelup.cn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一:关于ACE0僚机AI的分析

  这次ACE0的僚机系统做的十分完美,僚机AI大幅度提高,基本按照玩家的意愿行动。

  以第8关开始的3个GUNBOAT为例。

  1.当给其下达攻击指令的时候,僚机会主动攻击附近的目标,而且十分积极,如果本机慢一点的攻击的话。将会被僚机抢先。(本机距目标900左右的时候僚机会发动进攻)

  2.当给其下达分散对地指令的时候,僚机的行为同1。

  3.当给其下达分散对空指令的时候,僚机不会攻击GUNBOAT。

  4.当给其下达分散任意指令的时候,僚机会比较主动攻击GUNBOAT,但积极程度没有1.2强。(本机距目标600左右的时候僚机会发动进攻)

  5.当给其下达援护指令的时候,僚机很小几率攻击GUNBOAT。(测试的时候本人,带僚机围绕目标盘旋,2.3圈后僚机才勉强进攻,消灭GUNBOAT)

  由此得出结论:

  1.如果想快速歼灭全部敌人的话,最好选择攻击指令。

  2.如果想留一个空中或地面TGT目标最后打的话,选择分散里相反的指令。

  3.如果空中或地面对本机威胁较大,难以接近的时候,给僚机下达相应的分散指令,让僚机去为本机扫清障碍。

  4.被敌人追击的时候,选择援护指令,会很有效的保护玩家。尤其是ACE战的时候。

  二:关于ACE0记录继承的问题

  只要记忆卡里有ACE4、ACE5的记录(任意记录,初始记录也可以)就可以继承两台神秘机体。分别是:

  X-02 WYVERN:任意难度,过了第一关便可购买,价格215000

  ADF-01 FALKEN:任意难度,3个称号都通关后即可购买,价格430000(通关就可以,不要求18X3关卡全开启)

  三:有关称号、路线的疑问

  这次的AC由于加入了称号系统,致使大家对路线、分支等很迷茫

  下面介绍一下我知道的内容,给大家一点帮助:

  除了4.8.14关有A、B、C、3个路线外,其他关卡别看多,其实都一样,只是分M、S、K称号

  走M、S、K路线的关键就是黄色敌人的击破数量,多一些就是M,不打就是K,打一部分就是S(称号评价涉及到一个称号槽,每关都会根据表现给予一定的偏移量,并非根据某一关的表现给予称号,而是看整体表现)所以想统一走某个路线就要控制称号槽里指针的偏移。

  (补充:16.17.18的称号跟随15关的,这三关大家放心爽敌人吧~)

  还有,走M、S、K三个路线,遇到的ACE是不同的,所以想击落所有的ACE,必须每个称号都完美的走一遍。

  四:本作隐藏机体ADFX-01 MORGAN的出现方法:任意难度,3个称号都通关即可购买(通关就可以,不要求18X3关卡全开启),价格322500

  五:SP关卡出现方法

  SP关卡出现方法:和所有ACE小队交战后开启

  即:3、10、16三关M、S、K路线都要通一次

  6、15任意称号通一次(注:不必18X3个关卡都开启)

  六:SP关卡内容:PK所有的ACE小队

  PS:ACE小队是一队一队来的,打完一队MISSION UPDATA,换下一队

  七:通关后新增加内容

  SP NEW GAME:继承所有内容,开始新游戏

  FREE MISSION:自由选关模式。(如果剧情里没达到S评价可以在这里补)

  SCENE VIEWER:CG回顾

  MUSIC PLAYER:音乐播放模式

  HARD难度通关后出现EXPERT难度、ACE难度

 相关产品:王牌空战 零 贝尔肯战争
 相关报道
《王牌空战 零》流程攻略+S级获得法 (2006-03-30 17:14)
《王牌空战 零》实用完全版金手指 (2006-03-27 17:54)
《王牌空战ZERO 贝尔肯战役》贩卖目标为40万套 (2006-03-21 10:57)
《王牌空战 零》FAMI通版游戏评分揭晓 (2006-03-15 16:15)
《王牌空战 零 贝尔肯战役》敌方王牌部队战术介绍 (2006-03-14 11:14)
体验真实空战 《皇牌Zero》专用控制器公布 (2006-02-13 11:00)
《王牌空战零 贝尔肯战争》BOSS现身 (2005-12-26 10:06)
《王牌空战 零 贝尔肯战争》发售日确定 (2005-12-22 12: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