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银河战士 猎人》单机流程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第八关CELESTIAL ARCHIVES

  回到CELESTIAL ARCHIVES,在DATA SHRINE 02用BATTLE HAMMER打开绿色的门进入。得到新武器VOLT DRIVER。在SYNERGY CORE用新武器打开黄色的防护墙。

  TRANSFER LOCK

  在尽头摧毁3个敌人的传送口后露出下面3个机关,分别攻击后后方的3个开关防护盾打开。再攻击这三个开关,住控制室的门打开。进去调查控制台出现新入口,从长桥通过。

  DOCKING BAY

  外太空。消灭敌人得到钥匙,通过移动平台得到第一个人造产物。

  一共有3个传送点,分别到不同的房间,各个房间也都是相连的,消灭所有敌人后一些门的防护盾打开,在INCUBATION VAULT 01取得钥匙,然后得到第二个人造产物。在INCUBATION VAULT 02取得新武器SHOCK COIL,可以打开蓝色的门。从右往左数第二个传送点进入INCUBATION VAULT 03,跳到下层用SHOCK COIL打开蓝色的门,进传送点。

  TRTRA VISTA

  一路跳过去。

  NEW ARRIVAL REGISTRATION

  消灭第上的3个虫子,很禁打,不要离太近,否则会被吸附。跳过悬浮平台来到放置人造产物的地方,进入搜索模式调查4个GOREA后钥匙出现。取得第三个人造产物。

  进入BOSS房。眼睛BOSS。之后8分30秒内脱出,路程长,在3个SHRINE内都需要战斗才能继续前进。抓紧时间。

  返回ALINOS

  回到ALINOS。从HIGH GROUD右边二层进入COMBAT HALL。继续前进进入ALIMBIC CANNON CONTROL ROOM。放入8颗水晶,新星球出现。返回战舰。

  最终关:OUBLIETTE

  一直前进见到最终BOSS。

  巨大的圆形房间,外围有一圈电环,走在上面会急速掉血,跳过圆环的最外围有很多绿色箱子,打掉会有补给。BOSS的攻击方式很多,但无外乎散射导弹,只要保持一定距离围着他平移绕圈就基本不会受伤。他的弱点是两个肩膀上的黄色核心。攻击黄色核心必须使用和他身体相映颜色的武器。两只手臂尽量在较短的时间间隔内摧毁,否则会重生。两个手臂都摧毁后BOSS会飞到空中露出巨大的黄色核心,使用摧毁手臂的最后一击使用的武器攻击核心才有作用。这时BOSS会伸出触手,千万不要被接触到,否则费血相当多。伤害1/3血BOSS会变回原来形态。3个回合可以解决战斗。

  对战模式模式

  游戏支持WIFI。但估计国内可以尝试的玩家不多。不过游戏对战可以和电脑AI进行。选择MULTI-CARD PLAY,然后选CREATE GAME,一共7种模式。在HUNTER栏选择ADD BOT及可添加机器人,之后点角色图片旁的对勾,星是AI高低,工3级。最多4人对战。之后START GAME即可。单机通关后一共16张地图,7个可选角色。

  BATTLE:死亡竞赛模式,和所有对手互杀,先到击杀次数者胜利,在规定时间内无到达上限者按击杀次数多少计算胜负。

  SURVIVAL:每个人有有限的生命数,消灭所有的对手成为唯一存留下来的猎人。

  BOUNTY:夺取空中漂浮的水晶并且带到指定地点即得分。阻止其他对手送还水晶。注意不能在持有水晶时变形,否则水晶会掉出。

  DEFENDER:站在圆圈中,并且杀死所有进入圆圈的对手保持圆圈内只有自己一人,累积到一定时间后胜利。

  PRIME HUNTER:第一个杀死对手成为PRIME HUNTER,并且保持不被杀一定时间货胜。其他对手可以杀死PRIME HUNTER成为新的PRIME HUNTER。

  CAPTURE:夺旗模式,冲进对手的阵地夺取水晶并且带回到自己的阵地和自己的水晶回合得分。

  NODES:占领地图中的圆圈(在其中待够一定时间),每个圆环在占领中都会加分,先到分数上限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银河战士 猎人
 相关报道
《银河战士 Prime 猎人》对应语音聊天功能 (2006-02-20 13:26)
NDS《银河战士弹珠台》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09 09:52)
图文:十几年前的极品游戏再次大放异彩? (2002-08-06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