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银河战士 猎人》单机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第三关,VESPER DEFENSE OUTPOST

  weapon complex

  第一个人造物品的房间内,消灭墙上的两个敌人传送点后地板消失掉到下层,消灭两个敌人后吃到钥匙,升降台开启。之后变球走隧道。

  CORTEX CPU

  这里是一个迷宫,需要用球型通过。用炸弹可以把自己炸起来跳上高层的平台。在主通路先上中间的升降台,到二层后左行有弹跳台直接被弹到顶层,通过长长的传诵隧道来到CORTEX CHAMBER脑皮层储藏室。进入扫描模式调查房间内4根柱子上的机关,得到新武器BATTLEHAMMER战锤。之后可以打开绿色的能量防护墙了。

  返回到有升降台的主通路,3层中间有一个加导弹上限的物品。在正中心向画面内部走有隧道。

  COMPRESSION CHAMBER

  调查两个绿色防护墙中间的开关,打开一层的三道门。打开绿色防护墙后先不要打碎中间的唯一一个箱子,通过它跳到上层开起开关。

  之后原路返回到主迷宫,在一层左行,取得增加战锤上限的物品,再进入刚刚打开的3道门,消灭敌人,在前方的短墙后面有隧道进入取得第二个人造物品。之后出现新敌人,他的黄色能量球能扰乱SUMAS的视线。

  按原路返回,用新武器打开之前不能打开的绿色防护墙。里面的敌人需要在引它跳起吸在房顶的瞬间攻击他的底部,两发导弹搞定。之后上升降梯有传送点。在战舰处需要通过弹跳版才能上到传送点所在的平台。

  回来后是BOSS战。这个BOSS比较难缠,移动速度快还一直跳,武器是LIGHTING GUN光电枪(玩QUAKE的都知道这枪吧),一直扫射,还会变身后在地上拉线放炸弹。只能和他打流动战,耗他的血。他变成球时是最好的攻击时机。

  然后回到COMPRESSION CHAMBER,看地图上的BOSS点,进入传送点。

  BOSS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柱子。不过这次上面的眼睛更多了,而且发射的绿色能量球频率和攻击力都更高了,而且核心在外面停留的时间更短。首先要围绕柱子转圈,避免被攻击到,然后要抓准时机在眼睛变成蓝色的时候用战锤BATTLEHAMMER进行范围攻击,能一次摧毁二到三个眼睛。核心出来后建议用最普通的能量枪攻击,因为能量枪频率快,而且容易击中。如果用导弹基本打不了2发核心就会收回去。3到4次才能结束战斗。

  之后要在3分钟之内脱离,杂兵都不用打。

  第四关:ARCTERRA

  ARCTERRA GATEWAY

  贴边走冲中间的坍塌地板搭成的路下到下层。

  SIC TRANSIT

  进来后身后的门关闭,出现一个猎人和一个蓝色的小BOSS。这里需要找到6个开关才能出现开起下道门的钥匙。一层白色防护盾挡住的门的房间有一个,对角线上的另外一个角落有一个。随升降台上到二层,断桥的桥柱上有三个,二层隧道尽头封闭的门对面墙上有一个。都打开后出现钥匙。取得后一层中间房屋的门打开,里面有第一个人造产物。

  ICE CAVE

  在圆形露天广场跳入唯一一个没有防护盾壁洞,调查电源,引起爆炸。之后打开其他4个相同的开关后出现很多绿色的蚊子。需要把管道上的巢穴都打掉。之后用弹跳台回到二层调查控制台。调查放出旋转光束的启动机关,变球进入旁边的小缝隙,在限定时间内通过机关。取得新武器JUDICATOR。之后能打开蓝色的防护墙了。打开下层蓝色防护墙,走桥,大跳到右边的走廊。取得钥匙。回身跳下洞口取得第二个人造产物。回去到刚才很多绿色蚊子的地方一层有加战锤上限的道具,二层有一个传送点和导弹上限。再往回走到打开6个机关的地方用新得到的武器打开刚才不能打开的门。变球进入一个冰的迷宫。在中间有一个裂口,把自己炸上去能吃到钥匙,在空中连续放炸弹才能炸的更高。然后迷宫中的一个小门打开。取得第三个人造产物。之后进BOSS战。

  仍旧是一个眼睛BOSS,有3个触手。先用JUDICATOR枪攻击触手,要连续攻击,否则会重生。三个都缩回去后它就会露出内核,攻击中央的橙红色核心才能让它损血。建议不要靠近BOSS,在门口站着,这样它的绿色能量球就不能攻击到SAMUS。没有武器了可以打绿色能量球,会出现补给。

  7分钟内脱出。回去的路上有两场战斗。第一场是对猎人WEAVEL,用光束枪和他对绝。WEAVEL的变身后是近身攻击,可以边后跳边用导弹攻击他。来到GATEWAY时会出现三个双足敌人,移动速度快,用导弹打脚,全部消灭后脱出。

  第五关:ALINOS

  回到ALINOS,在HIGH GROUND用蓝色光束枪JUDICATOR打开防护墙进入ALIMBIC GARDENS。变成球向前,进入THERMAL VAST。通过悬浮移动的小平台,走过细长的小路来到ALINOS PERCH。消灭三个双足机器人门打开。进入COUNCIL CHAMBER。一个巨大的岩石BOSS。他会扔火球攻击SAMUS。多借助掩体,使用光束起枪攻击他头上的黄色核心。伤血到一定程度后他会潜入岩浆里,这是需要进前引他出来,续力光束枪可以给他巨大的伤害。得到新武器MAGMAUL。可以打开黄色的防护墙了。右边的高墙后有ENERGY TANK。走下面两个并排的黄色防护墙的左边一个,进入一个圆形房间。旁边有回战舰的传送点,调查里面的开关出现钥匙,取得后跳进脚下的洞,攻击墙上的蓝色开关弹跳台打开,弹跳吃到第一个人造产物。在圆形房间调查开光打开白色防护墙。来到PROCESSOR CORE,弹跳上高层再大跳入一个烟囱样大管道在其底部变成球后通过几道机关。炸自己上到上层吃到钥匙后取得第二个人造产物。上到高层炸开门(视角很远,不容易看清)。

  再回到ALINOS PERCH,场景中间有旁边的墙上分别能开启两个弹跳台。在最上层可以打开黄色的防护墙了。里面有加导弹上限的物品,攻击里面的蓝色开关开启外面的一个弹跳台。同过那跳台跳到高处按开关开门。用中间高点的跳台进入刚才打开的门。吃到上层钥匙取得第三个人造产物。

  进入BOSS房BOSS战。仍旧是根柱子。一样的方法干掉。5分钟内脱出。

  第六关:ARCTERRA

  回到ARCTERRA。

  在SIC TRANSIT用新武器MAGMAUL打开红色门。

  FAULT LINE。

  出现一个巨大的冰BOSS。和上次那个火的一样,但不能用Judicator攻击,因为同是冰属性。用MAGMAUL打他头部的核心,之后取得新武器IMPERIALIST。狙击枪,双点武器图标或者按R是打开狙击镜。离远距离开镜射击头顶的开关,升降台出现。到上层后隔着巨大的白色防护墙调查对面的开关打开回战舰的传送门,一会从战舰处可到对面。进入下一房间消灭所有敌人和传送门后出现钥匙。打开两个巨大玻璃瓶子后面的开关,电源关断,刚才冒电不能通过的通路可以通行。用导弹炸一下上层高高的柱子,柱子倒下成道路,通过。原路返回取得第一个人造产物。用刚取得的狙击枪打开FAULT LIND的红色门。

  FROST LABYRINTH,

  变球进入右边的门打开红色门。来到SANCTORUS。调查房间内3个红色开关开关。之后远距离狙击红色开关,取得钥匙,然后得到第二个人造产物。回到战舰处,进入刚才打开的传送点。

  DRIP MOAT

  随移动平台前进。

  SUBTERRANEAN

  一个由白色防护墙组成的迷宫。在迷宫中找好角度在没有阻隔的空间中狙击头顶的3个红色开关,之后中间的升降梯打开。迷宫中有一处需要跳下才能过去。坐升降梯下到下层,打掉头顶的一个红色放激光的敌人,他身下出现钥匙。之后取得第三个人造产物。

  DRIP MOAT

  平台停止移动后转身跳下有一加UV武器上限的物品。之后进入BOSS房。

  柱子BOSS。这次柱子可以自由移动了。围着它转着打。之后取得水晶。5分钟内脱离

  第七关VESPER DEFENSE OUTPOST

  在WEAPONS COMLEX用狙击枪打开红色的门。

  STASIS BUNKER

  打开里面的一台电脑后要在20秒内打开入口处的另外一台电脑。最短路线:远点距离打开电脑后左转在有标本的房间的墙壁缝隙跳下(此处有水喷出),转身到红色门旁边的电脑。打开两台电脑后在刚才跳下的地方去得钥匙,得到第一个人造物品。这时3个敌人跳出玻璃柜,消灭后又出现钥匙,取得第二个人造物品。

  ASCENSION

  坐升降梯到顶后有传送点。

  FUEL STACK

  进门后发生爆炸,能量泄露,需要在1分钟依靠弹跳台和空中的小平台跳到顶层关闭终端电脑。在中间部分用电脑打开旁边的白色防护墙,取得第三个人造物品。

  进BOSS房。

  触手眼睛BOSS。这次的触手只能用MAGMAUL才能对其造成伤害。3条都被打断后眼睛从房顶掉下来在房间内乱滚,在墙角就不会被碰到。过一段时间后外壳才收起来,攻击核心。小心冷冻光束和BOSS的冲撞,可以变成球侧滚躲开。3分钟内脱出,沿途需要消灭蓝色双足敌人才能开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银河战士 猎人
 相关报道
《银河战士 Prime 猎人》对应语音聊天功能 (2006-02-20 13:26)
NDS《银河战士弹珠台》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09 09:52)
图文:十几年前的极品游戏再次大放异彩? (2002-08-06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