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合金弹头6》游戏心得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前天晚上十几个币冲底了,这个新机板的合金弹头6在画面上比起MVS上的前五作几乎是看不出什么提高。系统方面多出一个键,可以使用一些特殊技,实用性观赏性易用性都比较差,这种所谓的“进化”让人很失望。

  关卡设计非常传统,boss设计比较失败,可攻击点变得很小,手雷根本扔不到,boss的行动很有规律,导致打起来很有“规律”,因为攻击点小,无法连续射击,射击的爽快度全无。

  新增的坐骑同样在实用性观赏性易用性方面欠缺,后期出现的一架高速强化小坦克倒是很好用,但是经典的跳进跳出无敌时间被调小了,已经小到了没有什么实用性的地步。

  全部五关流程不长,难度不小,向三代靠拢了,整体感觉还是远不及三代了,十几币通了一次以后基本上没有重玩的热情了,作为一个metal slug的十年fan总体感觉不是很好。

  还要提一下的是,投币后可以选择easy和hard难度,如果选easy的话只能玩前四关,但上来就有无限散弹枪... 第五关的长度几乎可以与前四关相加匹敌... 所以选easy是很没意思的。

  作者:Totall

 相关报道
SNK《合金弹头5》完全无敌金手指 (2005-04-29 15:39)
PSP《合金弹头收藏集》正式公布(图) (2006-03-24 11:52)
街机版《合金弹头6》正式上市运营 (2006-02-23 10:24)
《合金弹头6》的4大秘密公开(图) (2006-01-10 13:52)
SNK经典《合金弹头外传》前篇推出 (2005-12-21 20:03)
《合金弹头6》2006年1月正式上市 (2005-11-08 13:58)
辉煌的一年 联梦手游《合金弹头》玩家答谢会 (2005-09-29 15:12)
GBA《合金弹头1》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5-09-20 10: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