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最终幻想XII》5小时玩后感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作者:相良宗介

  说点战斗小技巧:看到怪物时控制角色马上对其进行攻击(远点,它发现不了你,而且你也需要几秒来蓄力)蓄力差不多完成的时候就可以跑过去了,NPC笨,要近点才会蓄力,砍一下跑人,剩下的几下由NPC来砍~这样有个2个好处,1、节约时间,2、不会被敌人攻击(通常敌人都是攻击你控制的角色)

  记得随时存盘,这次地图上有不少可以直接秒你的怪物,还有些等级比在同一块地图上的怪物高出不少的同种怪物。看到恐龙就别想了,6000多格血~好在它是绿色系怪物~

  这次金钱不是从怪物身上落下,而是从坛子里取~Y的,好好的宝箱不做,做坛子,刚开始面生的时候看都看不到~

  偶尔在沙漠中也能看到地上闪闪发光的钱,捡起来一看,好家伙,1GIL~不知道是那位好心人给我这穷鬼留下的~

  漏说,现在看来主要的赚钱方法是去酒吧里接任务~我接了前两个任务都是打怪物,第一个是南瓜(剧情限定)第二个是变异(原话)的老虎~完成任务画面会有提示,记着的会酒吧问委托人要钱啊,通常还有几瓶药水,估计后期就有装备了~

  初期升技能和装备的LP很少,但是我现在8级了,打沙漠中的小怪还是挺方便的,1刀一个,EX虽然少,但是骗骗LP还是不错的。这次的升技能的棋盘也挺好玩的,和FFX的技能盘相比更复杂一点。人物的特长会随着走势而更加明显,比如FRAN的魔法,你开拓魔法的技能的话,那个方向基本上就只有与魔法相关的技能,比如魔法能力上升,濒死时魔法能力上升等。

  NPC角色的行动设定做的很有意思,设定好之后可以剩不少力。比如你可以设定角色A在角色B血低于50%时给他回复魔法,低于30%时用POSION。(以前的AUTO系列的技能了~)你也可以设定他只用魔法~不用攻击

  FFXII的画面无敌了~基本看不到狗牙。即时演算中人物的表情也很让人满意,唯一的缺点就是VAN的胸部,这纹理~是显示他的肌肉吗?可我看的怎么这么怪啊~城市做的惟妙惟肖,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由于PS2机能的限制,有些远景的人物只有走进才会出现。CG个人感觉比AC差点~

  而吉田的人设颇有几分野村的味道,居然爆炸头都有~

  音乐是让我感到意外的一点,原本以为植松大神走了后终归差点(比如X-2),没想到这次崎元仁做的非常不错~那些宏大场面的BMG非常符合意境,城市中的那段轻松愉快的曲子配合幻想式的建筑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这次唯一让我有些不满的就是读盘了~一般换个场景需要7秒左右,存盘就更长了,起码10秒~不过看在战斗时无读盘的份上,就当它时所有战斗用的读盘一起读光了吧~

  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相关产品:最终幻想XII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XII》简易流程攻略 (2006-03-16 17:54)
《最终幻想XII》最速实用金手指 (2006-03-15 18:43)
玩家排大队购买满分游戏《最终幻想XII》 (2006-03-16 13:28)
PS2满分大作《最终幻想12》正式上市 (2006-03-16 10:15)
《最终幻想XII》主要人物角色介绍 (2006-03-15 17:30)
《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2006-03-15 16:31)
《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活动16日举行 (2006-03-15 15:35)
《最终幻想XII》PS2同捆限定版价格下调 (2006-03-15 13: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