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作者:get(UP TEAM)

  来源:levelup.cn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鬼武者回来了!而这次更带来了很多新的改变,故事发生在三代以后,信长已经不复存在,而这次玩家要对付的变成了丰臣秀吉!本作总共有5名角色可用,他们有各自的特色,善用同伴之间的配合还能使战斗更加爽快!新加入的话数,.任务也可以说是一反传统,再加上久违的一闪系统,本作一定能令你大呼过瘾!

  游戏原名 新鬼武者 DAWN OF DREAMS

  发行厂商 CAPCOM

  机 种 PS2

  游戏类型 ACT

  版 本 日版

  游戏人数 1人

  发 售 日 2006年1月26日

  游戏容量 2×DVD-ROM

  西历1596年,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两个神秘人在城堡的楼顶上展开了对决,而最后落败的..是带着鬼面具的天海....

  另一方面,本来平静的都市突然受到幻魔的袭击,都市变成的废墟,而在废墟当中出现了一个人,此人手持双剑,把幻魔逐一击破,而这时候一个举行幻魔向神秘人发动了攻击,而神秘人身上发出了一道蓝气,并且一瞬间把举行幻魔砍杀...

  第一话!恶梦黎明

  作为第一话,敌人都没什么难度,敌人基本上都不怎么攻击,可以趁机熟悉一下系统,一直前进到达巨型幻魔处,把屋顶的所有敌人全部杀掉就能和巨型幻魔对战,这时候主角也变成了鬼武者状态,和幻魔战斗的时候要注意会有敌人骚扰,敌人攻击的时候可以用R1来挡格,当他用刀攻击的时候立刻冲上去猛砍,一会儿就能解决战斗了.

  第二话!苍鬼

  两年后,一个小镇里,一队幻魔正在运送着某样东西,这时候路上出现了一个人挡住了幻魔的去路,而且这个人还能熟悉的叫出幻魔的名字,而这个人正是两年前击倒巨型幻魔的那个人:苍鬼,幻魔将领知道这人一定不会让他通过,决斗一触即发!

  第一场BOSS战,BOSS的出招方式破绽大,速度慢,完全没有伤害性,只要看好时间挡格就可以了,而当你把场上所有的杂兵全部消灭掉的时候BOSS就会再召唤杂兵,而杂兵当然就是我们的回复攻击啦~多用一闪,BOSS被闪中就会倒地,此时可以趁机冲上去攻击他,连续几个回合BOSS就归西了~

  幻魔运输的树散发着大量的怨气..就像是听到地狱的声音一样,而苍鬼毫不犹豫得把树烧掉了,而这时候在一角,有两个神秘人在观察着苍鬼的一举一动...

  第三话!十兵卫参上

  在幻魔的基地,一个女孩只身出现,这时候有两个士兵去想骚扰他,但女孩那一身伶俐的剑法令两士兵吃尽苦头,而这时苍鬼也收到消息,有一个女孩只身跑到了敌人阵地去,虽然不愿意,但救人也是苍鬼的职责...

  先在地图左下方拿到焰舞,然后一直前进,来到第二个场景调查下边已经损坏的木墙,这时候女孩会出现,但他见到苍鬼却二话不说对苍鬼发动攻击,没办法,只能迎战了!女孩虽然移动速度很高,但不难应付,三连闪足够直接KO他,战斗结束后女孩会告诉苍鬼他叫柳生十兵卫!这个名字令苍鬼十分震惊!

  但现在也不是他震惊的时间,因为敌人已经向他们包围了!首次出现双人战,按上下左右可以选择指令,消灭敌人后向古寺方向前进,而这时候众人被幻魔的攻击弹到了桥下,一路砍杀敌人到桥边,用爬梯上去,之后看见一只拿斧头的幻魔,而这时候出现条件,把他杀掉后由旁边的爬梯进入,之后会出现十兵卫被困外围的情况,打开门去再次出现任务,

  战斗完毕后到尽头用爬梯下桥,门前的怪物当他射出激光的时候退到后边就能回避,来到门前突然有幻魔从墙上撞出来,把他消灭后到门右边的小路前进(注意要拿到金鬼评价,就可以拿到十兵卫的武器:小鸟丸),在门前左边的爬梯上去拿到钥匙,然后回去先把场景中央的门打开,把里边的寺の纹章 右拿到,然后回上边的门,把六盏灯全部砍亮机关就会开启,拿到里边的寺の纹章 左,把两个寺の纹章全部放到门中门就会打开,而这时候门中回出现一只大甲虫BOSS.

  BOSS战注意不要与敌人正面交锋,要饶到他后边攻击,平时就先设定十兵卫为引诱状态,当BOSS放出杂兵的时候就变成狂攻,这样能边打边恢复,注意BOSS射出炮弹的时候可以用剑把他砍回去.

  第四话!お初の泪

  一开始苍鬼会做诱把敌人诱开,而十兵卫就去帮忙开门,之后变成十兵卫只身一人前进,十兵卫属于速度型,攻击频率比较高,不过攻击力不怎么高,一直上上,中间门一个要钥匙,一个要密码,不过现在两样都没有只好先继续爬,一直到达大门上方,把隧道里的怪物全部P光后到尽头的爬梯上去,之后就会出现十兵卫把门砍烂然后把怪物全部压掉的剧情,之后就可以随意换人了(R2键),把鬼武侠的敌人全部灭掉后获得黑斩刀,由门进入旁边的小道,这里需要二人配合,先要身型细小的十兵卫爬过竹竿到上边把梯子放下,把上边的机关打开到左边拿武器,注意机关的位置,要经常转变才能不断前进,然后以相同的方法到尽头拿到作业油,

  回到第四层左边用作业右就可以拉动机关,到达楼顶回看见另一个拥有柳生之名的人:柳生宗矩!

  他想阻止苍鬼去销毁樱花树,但这时候十兵卫出现并对宗矩攻击,而苍鬼就趁着战斗的机会进入了存放樱花的仓库,在这里遇见阿初,阿初希望苍鬼能够回到秀吉身边,但却被苍鬼拒绝,因为苍鬼无法认同一个想消灭世界的人!而阿初也说出了苍鬼的真正名字:结城秀康!被拒绝的阿初没办法之下只能把枪口指向秀康!

  阿初通常都会打游击战,达三枪换个位置,而且场上还有5棵樱花树挡路,注意要先防御前进,一靠近立刻突刺+一闪,三次就能打倒他了.战斗结束后宗矩回到樱树的场所,那也意味着十兵卫已经战败!担心十兵卫安危的秀康立刻夺门而出,由原路回到另一层楼,一直项右下走就会救回十兵卫了.之后众人绝对去京都...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
 相关报道
《新鬼武者》全部隐藏要素研究 (2006-02-16 17:48)
《新鬼武者》全武器特性一览 (2006-02-16 17:15)
《新鬼武者》重要武器道具收集法 (2006-02-16 17:08)
《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剧情小说 (2006-02-15 18:01)
《新鬼武者》资深问答完全汇总 (2006-02-15 17:45)
《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金手指 (2006-02-15 16:51)
《鬼武者3》父子密码输入法 (2005-12-19 17:49)
《鬼武者3》关于幻魔空间的一点心得 (2005-12-14 18: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