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王国之心II》歼灭小萨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我觉得打他有几个技能非常重要,一个就是降低伤害的技能,还有就是一段跳和二段跳都要升到最高。

  跳高升满当然是有原因的。

  因为小刹有一招放出来无法躲开,血会降到一点,等他下来立刻就是一招必杀。

  所以在他出这招之前,就要冲上去砍他一刀,但是它放那招的时候是浮空状态,就算有二段跳,

  如果跳得不高的话==,只能看着自己的血变为1,然后他放一招必杀。要么就是加血,但这招必杀是铁定要接了,半条血又没了。或者当了这招必杀以后再加血,那又失去了砍他的好机会。

  所以一定要跳得高,小刹放那招的时候会报招式名的,所以被打过一次就记住。

  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装备空中受攻击以后按方块反击的技能。非常好用。

  很多时候会被小刹砍到空中,这个时候不要马上按方块,然后小刹会突然在你附近出现。

  这个时候再按方块反击,空中大家狠狠地砍吧,不要给我面子。如果这个时候有装备空中增加连击数的技能的话,一般一次可以砍掉他一条多血。

  他有一招空中放陨石的的招式,这个就只能绕场地跑了,不过被打中就会一直被打倒他放完为止,所以要注意。至于那招指令反应的招式,只要随时有接着招的心理准备,当出现就按三角,也上去砍吧==。

  好了,大家带上血,冲上去砍吧。至于有人说装备一个攻击魔法,给小刹最后一击,那就装上吧。

  我打的时候也装备了,不过最后小刹是被我不小心砍死了,魔法还没用==

 相关产品:王国之心II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II》积木船攻略大法 (2006-01-13 18:02)
《王国之心2》快速练召唤兽的方法 (2006-01-13 17:49)
《王国之心II》变身的一些心得 (2006-01-13 17:43)
《王国之心2》竞技场小游戏心得 (2006-01-13 17:35)
《王国之心2》萨非罗斯讨伐攻略 (2006-01-05 17:40)
《王国之心II》究极练级大剖析 (2005-12-30 17:27)
《王国之心2》隐藏结局出现方法 (2005-12-30 16:58)
《王国之心2》全部动画的查看法 (2005-12-26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