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王国之心2》萨非罗斯讨伐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作者:真无双の乱舞@UP TEAM

  来源:levelup.cn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王国之心2除了主线剧情外,另一个为人关注的非克劳德和萨非罗斯之间道不清理还乱的恩怨延续。

  在レイディアントガーデン世界里,完成所有主线剧情后,来到暗之渊与萨非罗斯对话,即可开始挑战这位比最终Boss还厉害十倍的隐藏Boss。

  -------------------------------------------------------

  下面进入战斗指点:

  一 战前准备(推荐)

  等级:推荐等级65以上,ブレイヴ换装和マスター换装等级Max,

  装备:武器以物理攻击为主,防具以火和暗属性为主(防具倒不是很重要),首饰同样以物理攻击为主。

  技能:(除了能装上的都装上),提一下比较重要的技能(由于之前选择路线不同,同一等级可能获得的技能也会不同)——

  アクション系:リベンジスラッシユ(吹飞反击) 、エアサイドスラッシュ(空中□连击)、スライドダッシュ(突进攻击)

  グロウ系:ハイジャンプLV3(长按×可跳的更高)、エアドッジLV3(二段跳)

  サポート系:フィニッシュプラス(连续出终结技)、コンボリーヴ(被连击击中后,如果伤害过量,HP可以保留1)

  ※コンボマイナス是减少连击数的,勿装。

  道具:エリクサー(效果:单人HP、MP全回复)并设置快捷键。(或其他同时回复HP、MP的道具,如果效果非全回复,技能上一定要装备道具效果上升アイテムアップ。

  魔法:ケアルガ并设置快捷键。

  二 战斗分析

  剧情结束开始战斗后,萨非罗斯还会说些藐视的话,这时切不可犹豫,连续按△先躲过这个见面礼,因为萨非罗斯话音刚落就会来个一闪,HP不够会直接被秒杀。顺利躲过这招一闪后可以乘机偷袭一个地上连续技。

  第一阶段(前4槽左右HP):属于热身阶段,该阶段萨非罗斯常用的有一闪、普通七连击和挑空攻击。

  一闪使用频率不高,一遇到画面变暗,不要犹豫,也不要转动视点去寻找萨非罗斯的位置,直接按△先躲再说,躲过后即可连上一个地上连续技;普通七连击,由于剑比较长,要躲过必须掌握好距离和起跳时间使用2段跳,跳跃可以通过×键的压感来掌握,在最后一下挥剑后落到萨非罗斯身边可以连上一个地上连续技;对于挑空,这个还是比较友善的攻击,攻击前,萨非罗斯会瞬移到索拉旁边,这时不用慌张,让他挑空,第一下不会伤多少,在空中后,看到萨非罗斯闪到空中时,再连续按□反击,リベンジスラッシユ(吹飞反击) 、エアサイドスラッシュ(空中□连击)技能就能发挥作用了,落地后,还可以连上一个地上连续技。

  第一阶段要注意保持距离,如果被普通七连击击中就注意血槽,LV65以上的HP在コンボリーヴ技能帮助下一般能撑两次。本阶段主要攻击机会在于普通七连击、突进攻击的破绽及被挑空的时机。

  第二阶段:当伤去4条~5条HP槽时,萨非罗斯就会追加新的攻击方式——火焰涡流、暗黑球、无心天使,并且经常在放完暗黑球后追加一闪或无心天使。

  最先放出的是暗黑球攻击,可以使用攻击反弹,在反弹过程中要留意画面,如果突然变暗,就立即按△躲过一闪再给予反击,如果听到一串话,萨非罗斯八成已经跳到空中准备使用无心天使,立即使用二段跳+锁定上去摧毁无心天使(ハイジャンプLV3、エアドッジLV3可以轻松对付无心天使);无心天使的攻击力很大,会直接导致HP为1、MP为0,对付这招必须提前破坏,如果装备上两个加强跳跃的技能则可以得心应手,破坏后可以直接连上空中连击,落地后追加攻击则比较危险,有几率被他先用出火焰涡流,保守点就不用追击了;火焰涡流这个招数属于比较无奈的,主要是视点的原因,如果不甚落入涡流中,会伤大量HP,对付这招必须提前判断提前跑到空旷处。

  第二阶段主要的攻击机会在于无心天使、突进攻击的破绽以及被挑空的时机,由于本阶段萨非罗斯的速度加快,普通七连击的破绽几乎消失。

  第三阶段(后4槽左右HP):这个阶段的前兆是萨非罗斯变身,变身时会硬直一段时间,可以先上前赚一次连击(偷袭时在他变身呈站立状态后攻击才有效)。本阶段萨非罗斯的攻击速度大大加快,追加的招式只有陨石坠落,但一闪的频率也大大提高,甚至会连续放出,而普通七连击的破绽也被他的速度感所弥补。

  对付陨石坠落没有什么好方法,只能减少损失,受到攻击后使用受身,然后往地图宽敞方向移动,在左端的往右端跑动,在右端的往左端跑动。

  第三阶段的攻击机会在于一闪的破绽及被挑空的时机,但在地上有极大几率被普通七连击伤到,可以多利用小跳等待时机。

  ----------------------------------------------------------

  战斗结束后,回到商店街与克劳德对话,然后再返回暗の渊与萨非罗斯对话,发生剧情后,获得一把高攻击的键刃。

 相关产品:王国之心II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II》究极练级大剖析 (2005-12-30 17:27)
《王国之心2》隐藏结局出现方法 (2005-12-30 16:58)
《王国之心2》全部动画的查看法 (2005-12-26 17:00)
《王国之心2》50层里哈迪斯杯研究 (2005-12-26 16:53)
《王国之心II》的隐藏要素们 (2005-12-26 16:50)
《王国之心II》最速流程攻略 (2005-12-26 16:26)
《王国之心2》完全版流程攻略 (2005-12-26 16:00)
《王国之心2》完全版流程攻略(2) (2005-12-26 16:00)
《王国之心II》HP和MP最大金手指 (2005-12-22 14:36)
《王国之心》sola篇攻略 (2004-11-29 15: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