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火影忍者3》对战最强研究佐助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作者:越前リョ-マ

  本作佐助是历代以来最强的一个形态了,用惯以后非常顺手,但是又不会被人称为"癞子"

  首先请您放弃耍帅的念头:千鸟可是个好招,速度快,蓄满力发动后还防御不能,攻击力挺高!!命中后还会换来少女们惊声的尖叫,实在是对战时玩酷的不二法则啊(觉得上述所讲有道理的朋友请就此打住,别在往下看,谢谢合作).

  先掌握一个技巧:在任何攻击落空或者被防御住以后掌握好节奏用忍具(□键)收招取消硬直.

  佐助的基本打法主要就是围绕近身的↓OO破防技和OOO↓O普通连(前三下基本很难替身)为主要攻击手段(其实还是蹭血用,很多"替身达人"可不会乖乖的吃这一招).速度比较快是佐助对战时的资本之一,看到有"稻草人"等可以K出道具的东东在飘,一定放下手头的工作去K了再说(您问我这是为什么??别开玩笑啊老兄,2.3个道具配合使用得当就可以控制整个战局的发展呢!).

  中距离拉锯战时→OO冲刺距离不短,攻击力也不错,是首选.在敌人想和你打中距离牵制战时应多用,记住要用忍具(□键)取消最后那一下硬直哦!(您又问我为何不用千鸟?没看刚才上面写的吗朋友??算了...大哥,查克拉不要钱是不??您这来一发千鸟,那来一发千鸟,人家追过来紧逼没有查克拉的您时,又拿什么来保命呢??)

  在奥义方面,只使用2级奥义饭纲落2,其他的请54(不减任何能力,命中后写轮眼发动(写轮眼的作用就不用在下声名了吧?),但千万不要随便使用,单发的命中率甚至比螺旋丸还低= =),为何推荐这一招而不是什么咒印状态呢?因为此奥义虽然要消耗2/3的查克拉量,但不命中不消费,命中后查克拉全回复,且写轮眼状态消失后查克拉不会清空(如九尾1形态和咒印1形态还有八门形态等回复正常后查克拉也"烟消云散"鸟,而写轮眼的优势也正体现在这一点)佐助的2级奥义是"升龙拳"形式出招,所以接浮空连技也是成功率最高最容易掌握的.以下便介绍佐助较实用的连技:

  ↓OO破防技/无双豪炎弹[↑↑O](版边或版中均可)

  地形优势:随机选到[练习场]的话,因为另一边是水面,而某些招式因为本系列的万年BUG会不管在任何位置,只要命中便会跳到场地正中间(像练习场的话就会跳到下面那边的水中央= =),而无双豪炎弹[↑↑O]最后一下是将对方打至地上,连技演出完后对方就会掉下去= =,典型的消费少回报高的连技代表...

  空中↓OOO/无双豪炎弹[↑↑O](版边易用,版中有时会因为身位关系而连不上)

  地形优势:同上(攻击力高5%)

  OOO↓O普通连/无双豪炎弹[↑↑O](版边或版中均可)

  地形优势:同上(攻击力高25%)

  ↓OO破防技or空中↓OOO/2级奥义(版边限定)

  地形优势:无

  OOO↓O普通连/2级奥义(版边或版中均可)

  地形优势:无

  以上3招/千鸟2连发(版边限定)

  地形优势:需要掌握好提前量,在版边将对方打浮空后蓄力一段时间,攻击命中后对方会撞墙再弹回来,不蓄力发动千鸟便可以命中(攻击力相当于2级奥义)

  (LZ,你说的这些个连技哪有这么容易成功的,换作你和我打,替身掉就行了)

  呃,朋友,这就是在下叫你看时机去找道具的原因啊,难道您不会配合"封条"使用??虽然不是每个道具都是"封条",但机会总是有的嘛,关键看您自己去不去找机会,而且,以上连技均有一定替身难度,并看双方的心理素质而定,不一定每次都能替,关键看你自己能不能抓机会了

  至于咒印状态1`2,仁者见仁...如果您有把握在体力充裕的情况下可以让对方中3级奥义,也可以把饭纲落换掉,但想保证胜率,还是在下的意见比较实用,您说呢?

  佐助虽然相比前两作有质的加强,但在本作依然只能算一个实力平均的角色,不能和某些S级禁用角色相比,但玩起来相当顺手,是佐助FAN的也一定不会失望!只要探索出了基本打法,多多操练思想战术和连技的成功率,往往在命中一记后就可以控制并且扭转整个战局,最后要强调,替身并不能代表一切,甚至50%都达不到,特别是本作,疯狂的替身只能使查克拉消耗得更快...

 相关产品:火影忍者 木叶的忍者英雄们3
 相关报道
《火影忍者3》写轮眼的研究心得 (2005-12-26 17:04)
《火影忍者3》快速获得金钱方法 (2005-12-26 15:45)
《火影忍者3》全密传书获得法 (2005-12-26 15:43)
《火影忍者3》最速实用金手指 (2005-12-22 14: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