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王国之心II》的隐藏要素们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本文作者和截图都为a9tg crazyjojo660

  相关要素

  使用变身的时候极小的概率会变成アンチソラ,之后会类似暴走初号机一样做出非常敏捷的攻击,全身变为黑色,算是变身的一个隐藏秘密吧

  在剧情发展到击败电子城的电脑开启第2个钥匙孔后就可以到暗之渊去挑战强大的萨菲罗斯了,实力之强就不用多说了,不过感觉还是比fm里略差一些,简单的打法是学习伤害转换mp,但需要等级99,困难的打法就是带药和他拼了,推荐至少4+个圣灵药;最后一击要用特殊技,打赢后去和他对话,再带cloud过去可以得到新的召唤,奖品是主角的变身+1和主角最强武器

  剧情发展到最深初的记忆点后传送出来,到海格利斯的世界,如果打过了红色小鬼处的4个杯赛,就可以去跟哈迪斯对话进入斗技场,最初就3个每个都是10层,打完后就可以挑战哈迪斯杯;需要等级99就是了,一共50层,每层一个boss,每打10层可以补hp和mp一次,每个boss都和萨菲罗斯一样最后一击必须是特殊攻击或魔法攻击才能击败

  以下为ZPPP朋友的哈迪斯杯boss解说

  1--10层无限制有同伴5层boss是火魔神(11条HP)。

  10层boss是蒂珐(5条半HP)+尤菲(4条半HP)尤菲会放超杀。

  11--20层只有主角,不能变身可以召唤,另附加500点特殊HP(受攻击就减减完直接over不能加)

  每过1层加满气槽多利用召唤攻击的无敌吧。

  15层boss是冰魔神(12条HP)。20层boss是皮特(15条HP)。

  21--30层有同伴不能变身和召唤(多用连携攻击)。

  25层boss是蒂珐(5条半HP)+克劳德(7条半HP)蒂珐HP少时会放超杀(发动时无硬直)。

  30层boss是哈迪斯普通状态(14条HP)大血牛一只。

  31--40层只有主角,可以变身不能召唤,

  另附加10分钟时间限制(时间到直接over每过1层加15秒)

  多利用第4变身的变身时加满HP和MP特性吧(这10层受攻击加气特别快)。

  35层无boss但要打大概200多只飞虫,耗时间的。

  40层boss是克劳德(7条半HP)+斯考尔(6条半HP)克劳德HP少时会放超杀(发动时无敌)。

  41--50层只有主角不能变身和召唤。多用魔法。

  45层无boss。

  48层boss是三头犬(13条半HP)

  49层boss是克劳德(3条半HP)+斯考尔(3条半HP)+蒂珐(2条半HP)+尤菲(2条半HP)

  全员会放超杀。我认为比莎非罗斯难打一点。

  50层boss是哈迪斯无敌状态(14条HP)有大力神作同伴,破了无敌他也只是一个渣。

  在打完电子城后就可以收集齐100森的地图了,完成后ホロウバスティオン的3个钥匙孔就都满了,可以得到一个非常有用的道具

  小小积木船的路线过完后是可以反复挑战的,里面有着大量的奖品和新设计图,这算是隐藏要素的一个大的分支了,另外积木船的奖品跟游戏难度有关系,积木船的完成度可能是最难齐全的隐藏要素之一了吧,过关评价里也是很难弄高的

  关于宝箱,可以多看看xiuxiu的那帖,里面宝箱内容都蛮齐的,偶也在整理中,在过完世界的道具图鉴里有很实用的帮助供大家再去找宝箱

  关于变身,这次的变身有同伴在队的要求,比如最后变身就要求高菲和唐老鸭都在队才能使用,所以有的时候能量满了也变不了,最终变身为华丽的超级3刀流

  关于合成,全合成道具在xiuxiu的帖子里有介绍,这里说下如果莫古的等级提高可以合的东西也会相应变化,最高的一些合成都需要一定条件的, 另外就是你的合成道具数量在30以上的时候,可以在莫古那买到相应的合成道具

  这次的召唤也是很重要的,除了是打开哈迪斯的条件外,召唤米老鼠的次数等也是通关后的评价依据之一,建议大家可以多采用点召唤

  再是连携,以下是跟全部世界角色的全连携技

  アーロン

  1 ・りゅうせい

  2 ・とうばつ

  3 ・じんぷう

  ビースト

  1 ・ツインシャウト

  2 ・ハウリング・ハードファング

  3 ・ラストシャウト

  ドナルド

  1 ・コメット

  2 ・コメットレイン

  3 ・ドナフレア

  4 ・ロケフレア

  5 ・メガドナフレア

  グーフィー

  1 ・グルネド

  2 ・グルネラ

  3 ・グルネガ

  4 ・ノックラッシュ

  5 ・ツインレイド

  6 ・コスモブースト

  ムーラン

  1 ・レッドショット

  2 ・ヒートランス・フレイムタン

  3 ・レッドメテオ

  ジャック・スパロウ

  1 ・ジャックナイフ

  2 ・デスブリンガー

  3 ・アドレスシフト

  4 ・バットバレット

  5 ・ラストトラップ

  アラジン

  1 ・スピードスター

  2 ・クイックブレイ

  3 ・トリックスター

  シンバ

  1 ・ハイファング

  2 ・エクスクロー

  3 ・リミテッド

  4 ・プライド

  5 ・プラウドロア

  ジャック・スケリントン

  1 ・アップピート

  2 ・ダウンビート

  3 ・リサイタル

  4 ・フィナーレ

  トロン

  1 ・クラスタコード

  2 ・バーストパルス

  3 ・リプログラム

  ミニー

  1 ・ホーリー

  以下是squallbibi朋友关于变身的一个蓄力的心得

  你是不是觉的存到4-5格气才能变身和召唤太麻烦呢?看完下面的你就可以无限练级了!!!

  1.要找一个靠近记录点的地方而且怪又要多(个人推荐在“花木兰”世界的那个洞窟边)

  2.在你变了身打怪要完的时候马上跑到记录点上,然后离开这个城市在近来。

  3.你会看见你的气槽还是满的!!!

  无限练级开始了!!!!!

 相关产品:王国之心II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II》HP和MP最大金手指 (2005-12-22 14:36)
《王国之心II》首日销量50万 为前作两倍 (2005-12-26 13:49)
《王国之心II》完整版开场动画欣赏 (2005-12-22 14:03)
《王国之心2》宇多田光PV版预告 (2005-12-21 16:03)
巨作《王国之心2》39分入白金殿堂 (2005-12-21 09:56)
《王国之心2》米老鼠终于大打出手 (2005-12-16 16:01)
《王国之心2》豪华限定合集正式公布 (2005-12-09 14:01)
米老鼠终于现身巨作《王国之心2》 (2005-11-11 11:53)
《王国之心2》正式确定游戏发售日 (2005-09-19 10:20)
《王国之心2》主题曲仍由宇多田光演唱 (2005-07-30 15:01)
超大作《王国之心》推出同名漫画(图) (2005-07-21 10:36)
《最终幻想VII》主角惊现《魔兽争霸3》 (2005-07-04 09:35)
加勒比海盗参战《王国之心II》(图) (2005-05-17 10:05)
《王国之心II》《最终幻想VII AC》新情报 (2005-05-12 09:45)
《王国之心II》预告动画 (2005-05-10 10:33)
《王国之心II》官方网站开张(图) (2005-05-09 14:48)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日美综合出货100万套突破 (2005-02-02 13:57)
野村哲也透露《王国之心2》最新情报 (2005-01-07 11:43)
《王国之心II》最新预告 (2004-12-09 16: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