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太鼓的达人 六代目》游戏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作者:UP TEAM/fan

    转载请著名出处levelup.cn

  太鼓达人六代目终于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下发售了!由于12月8日这天我们这游戏还没有发售,于是我是今天才玩到这款游戏啊!不过由于出到了六代目,这次它给我们的影响还是和以前一样!当然收录有史以来最多48首歌曲的本作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更加雀跃!不过这次的六代目所带给我们的精彩可远远不只这48首歌曲啊!

  首先还是先介绍下游戏吧!游戏有单人模式,自由模式,对战模式和练习模式!当然还有看个人成绩啊,欣赏图鉴,音乐,映像这些了!游戏设定里大概也就那几种需要设定的东西。从左到右依次是:声音设定,记录读取设定(可以设定自动记录!),操作设定(还是默认的好!),图象设定(可以设定图象位置和明暗度!),难度选择,恢复默认!

  单人游戏模式中一开始只有三个难度可以选择(照惯例“鬼难”难度要在后面才可以拿到!)一进游戏感觉就和过去几代一样了!当然歌曲是不一样!对于游戏的一些操作上的要求和打法要求并不严格,只需要大家跟着节拍按键就可以了!当然六代目里还是有些新加入的按键方式虽然大同小异也还是有不要在下面介绍清楚!

  操作:方向键和○△□X对应小红色圈,这几个键任意两个同时按对应大红色圈

  R1,R2,L1,L2对应小蓝色圈!这几个键任意两个同时按对应大蓝色圈

    这个就是新加入的图标了(感觉很像番薯,根本就是嘛!)有点像吹气球图标的按键方式!这个图标对按键的要求不严格,只需要按到就可以了,按到后出现这个图标只需要看到下面的数字显示几就按几下,一般这个我按后有5000~6000的得分(不知道是不是看按键的速度来定?)

    这个图标很早前就有了不过由于需要同时按两个键所以就拿来提醒下,虽然只按一键也是可以连击上的,不过分数就会低很多了!大家要注意啊!

    最折磨手柄的图标了!不过想得高分的朋友就对着手柄上的所有键不停的按吧……反正我看到这个是不会狂按的……太费手柄了!

    这个图标是连按,不过必须很快,要想只按一键就连打三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也是我们玩这个的最大障碍之一了!我的方法是大拇指放到□键上然后顺序快速划过□X○三键即可!按蓝色就需要自己的反映了,总之这游戏不是要你一直按一个键是看自己的喜好随意按键这样才即美观又有节奏哦!(地球人都知道- -!)

    上面基本上说明了单人游戏时的一些要点我想其实要通关只是需要多点练习而已!下面还是来说说本作特有的新东西吧(当然对我来说真的用处不大啊T T)

    对战模式里支持最多8人的对战真是非常有趣啊!听说这是为了迎接新年才有的哦!还有很多秒间定胜负的娱乐小游戏哦……

看到上面的小小游戏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啊!虽然以前PS2上很少这样的众乐游戏现在却有了这么有趣的同乐游戏真是PS2玩家的福气啊!(我的海贼王嘉年华评测都还在那的说! )过年的喜气真是在小游戏里一览无疑啊!虽然我还没玩到这些游戏T T…

真想知道几个人一起玩这样的小游戏会有多开心!如果说海贼王嘉年是FANS向的话这款太鼓达人六代目可就是我们老少老少闲宜的同乐游戏了!上面这些个小小游戏还只是游戏里几秒钟就过去的小对战游戏,下面介绍的才是这次的小游戏主角哦!

这是收录在游戏中的趣味小游戏之一!本作中一共收录了4款有趣的小游戏!这款名为“开店! 烤墨鱼摊位”的小游戏看起来是非常有趣的哦!这几个轻松有趣的小游戏才是太鼓达人六代目带给我们最佳的过年游戏啊!

一看就知道这个小游戏需要的是快速的按键……娱乐嘛何必认真呢?是吧咚子!让我们正在热恋中的咚子小姐追到也不是什么坏事啊!可以想象得出玩这个游戏一定是笑声一片的哦!对了忘了说小游戏的名字:“爆走! 热恋咚子”……

虽然现实中我没玩过这个游戏,(游戏里也还没开始玩呢!)不过在日本过年玩“板球大会”似乎是种习惯啊!机器猫里的康夫就常常因为输了板球而被涂得满脸墨水!这游戏可以说是充分体现过年氛围的小游戏哦!(当然这只是对日本来说……)

    好象这是在砍柴?没错这就是砍柴的小游戏啊!呵呵!说实在的我就喜欢在游戏里砍柴。(很多游戏都有砍柴这小游戏的哦!)现在太鼓达人里的砍柴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呢?我就不多说了!还是玩家们自己买来试试吧!

    介绍完了游戏里的所有内容,其实我想大家早就有想买游戏的冲动了吧!当然还不要慌,买了游戏不试试招牌的鬼难难度怎么行呢?下面我就来说说怎么出现鬼难难度吧!

    其实很简单游戏里有个升级的系统,每完成一首歌会给你一些得点,得点积累到一定后就升级!由“素人,初心者,见习”慢慢升上去等升级到“一人前”后鬼难难度就出来了!(经验累积为9000点左右就出鬼难了!

    游戏里从一开始只有43首歌。随着等级得提升会慢慢的增加歌曲!(大概到鬼难出现时有46首还差两首在接着升级到48首后全通过后游戏通关画面就出来了!)

    游戏里升级最好全连,哪怕只掉了一个经验就会少大约一半……想快点出鬼难的朋友可要仔细点打哦!不过由于第一个难度实在太简单反复练习还是可以很快打齐全歌曲的!

    最后介绍下我喜欢的一些歌曲吧!(游戏里还有早期NAMCO的游戏BGM如影之传说啊等等!很有怀旧感啊!)
    特别推荐 SPARKING 鉄拳5 真是不错啊!呵呵!
    GLAMOROUS SKY 映画「NANA」主題歌
    NO MORE CRY
    童謡?民謡,只要是这类型的都不错!
    クラシック这类型的可都是世界级的名曲哦!

    好了说了这么多,大家还是赶快去游戏吧!毕竟时间不等人哦!这样的好游戏还是赶快也和朋友们分享吧!反正我要去玩了!呵呵!

 相关产品:太鼓的达人 六代目
 相关报道
《太鼓的达人 欢天喜地六代目》公布 (2005-10-11 11:05)
太鼓的达人 动画特别版 (2005-08-10 17:38)
太鼓的达人 携带版 (2005-08-09 18:01)
《太鼓的达人 动画金曲选》正式公布 (2005-05-27 10:27)
太鼓的达人 TAIKO DRUM MASTER (2005-03-31 17:24)
iMODE太鼓的达人迷你游戏推出(图) (2005-02-01 16:04)
太鼓的达人 四代目 (2004-07-12 15:02)
《太鼓的达人6》大型街机于7月登场 (2004-06-04 10: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