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指环王战略版》上手指南+简单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作者:UP TEAM/gbatales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Lord of the Rings: Tactics

  中文名称:指环王战略版

  游戏人数:1人

  游戏厂商:EA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2005.8.11

  游戏操作:

  移动部分

  十字键:移动

  滑杆:视角变换

  X;选择人

  ○:执行命令

  △:取消

  □:显示个人信息/加WAYPOINT

  L:显示攻击RADIUS

  R:下一个友军单位

  战斗部分

  □:调出攻击目录

  X:锁定攻击对象

  L:下一个敌人

  SELECT:在HP和LV间切换

  游戏心得:游戏一开始要选势力,分远征队和魔多对.游戏过程分为两个部分,移动部分和战斗部分。移动部分就是普通的SLG游戏一样,但是当全部人走的路线都确定了后才开始移动,而且是敌我双方同时移动。要是在移动的过程中碰到了敌人,那么该人就会停止移动了。等到全部人移动完毕后就进入战斗部分,这时就是选择人进行战斗了,战斗的方法分为弓箭的远射和刀剑的近距离砍杀。战斗时先用十字键把光标移动到要战斗的人身上,按X确定后再把光标移动到敌人身上,此时会显示命中率和伤害大小,按X确定后就换下一个友军,等全部友军的都选择玩了按○就开始战斗了。使用道具和必杀技就是在战斗时选择了一个人后不把光标移动到敌人身上,而是按□,这样就会有ITEM和SKILL选择,选好后按X确定就可以了。必杀技消耗AP槽,不过AP槽可以通过杀敌回复。战斗时要注意地形和HP,要是HP不多了就赶紧向远处逃或躲在石头后.过关时会奖励金钱,可以用来买必杀技,还有就是每关敌人的等级是固定的,这样可以反复挑战某一关来练级.

  这个为移动部分,兰色光圈为移动范围

  这个为战斗部分,右下角为地图,左上角为人物的AP和HP.

  最后要说的是,游戏用记忆棒玩的话是不能玩第二关的,可以去下载第三关的存档,然后从第三关开始玩,用UE0.8+DEV0.22引导玩,不过要把机子恢复成出厂设置.

 相关报道
我对指环王与魔兽的看法 (2004-04-09 13:20)
魔兽玩家眼中的指环王3 (2004-04-07 11:50)
指环王(魔戒)里精灵分类 (2003-12-17 14:15)
魔力指环王黑暗之戒 (2003-07-22 11:43)
《指环王 第三纪元》完全金手指 (2005-01-06 15:07)
指环王3国王归来游戏密技一览 (2004-05-09 16:28)
《指环王3:国王归来》攻略 (2003-12-19 13:07)
《指环王:国王归来》秘籍 (2003-11-29 17:35)
《指环王:中土之战2》最新画面公布 (2005-10-12 15:14)
《指环王OL》新公布邪恶种族介绍(图) (2005-09-27 09:57)
《指环王:中土战争》简体中文版上市 (2005-07-11 11:59)
《指环王:中土大战》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4-08-16 11:11)
指环王:王者无敌 (2004-06-30 19:27)
《指环王:王者无敌》“我的最爱”人物评选活动 (2004-06-30 18:43)
《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4-06-28 15: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