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BIO4》关于游戏的一些温馨小提示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1物品

  BIO4的物品栏和大菠萝的相似,也是以物品栏来计算的。所以许多时候会发现物品装不下,只有筹集钱和组合物品才会起到节约物品栏的效果。同时,玩家可以在道具男这里买到道具物品栏增大的东西。能使物品栏增大一圈

  和前作不一样,BIO4的重要物品如钥匙之类的东西,不属于游戏物品栏里的东西。是另外装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玩家烦恼的问题。

  2道具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取得的东西大多都是钥匙之类的必需品,和武器弹药。之外就是值钱的可以卖的东西了。但是注意,有许多东西需要组合后才能卖出好价钱,千万别在许多东西入手的第一时间卖掉,看看自己的东西是否能组合起来。当组合完成后,就有不错的价钱好卖了。所以很多时候玩家应该注意一下四周是不是有闪光的东西,或者在比较暗的时候才能看见,应该把光源打掉。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当然从敌人身上得到的弹药也是可以卖的说

  3装备

  本次游戏武器主要是靠玩家自己用钱入手的,所以别抱着可以捡到武器的心态去进行游戏。别栗色,钱是用来买装备的,好的武器,加上枪托以及瞄准器能够使你的武器效率大大提高,改造武器能提高攻击力和攻击效果,甚至能增加单仓。注意,这里有个节约钱的小办法,至少在NGC版上是这样。在武器改造单仓的时候武器弹药会自动加满。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子弹的消耗,在高难度下非常实用。

  之外,游戏中可以买到手雷,必弹衣这样的装备,当然有钱还是建议买增加物品栏最大直的道具。游戏中子弹貌似不能用钱买到。而装备这里推荐入手顺序是,初期自己装备的小枪,霰弹枪和狙击枪。有经济条件的话提议玩家快点入手,这样对以后的游戏非常有帮助。

  这里手雷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手雷,大家都明白。另一种是燃烧弹,有火焰效果,能维持一定时间。最后独特的地方就是闪光手雷。大家注意一下,这个东西有独特的地方,在游戏中期会遇见一些敌人会从脑袋里爆章鱼出来,- - 而用闪光手雷可以一下子秒掉这种东西。趴出来的一样可以秒。之外,还有一个小用法。在游戏中会遇见乌鸦,而乌鸦通常是复数出现的。一个一个打的话乌鸦会飞掉,所以这里建议用闪光手雷,一下子能把乌鸦全搞定,掉下来的东西自然是一个不会少,所以别小看这种东西。

  4体力

  和以前的系列一样,通过草的组合能得到体力回复,新加入的黄草能够提高最大直。把三种草组合在一起就可以。同时卖出的价钱也非常高。有的话尽量把这3种草合在一起。游戏中会有总统的女而爱纱利,她也有自己的体力槽,对动作游戏有点经验的玩家可以不用给她增加最大直。只要回复就行了。这样也给自己的经济得到了很好的提高。之外,游戏中还可以打鱼,吃鱼来恢复体力。鸡蛋也是这样。再注意一下,游戏里如果出现黄金鸡蛋最好就不要吃了,能卖个好价钱,而鸡蛋消耗的物品栏比草还小。和的话还是才鸡蛋比较划算。打掉地上的蛇都能得到鸡蛋。

  备注

  在游戏中玩家是第三人称视角进行的,但是在切换到爱纱利的时候就是正常的BIO视角。同时在游戏中有许多需要玩家按键的地方,所以别以为有情节触发就可以放下手柄了,PS2的新玩家们如果对手柄不熟就应该这几天多练习了。在游戏中期玩家会打到一个地方有火箭筒。这东西威力的确很大,但是价钱也不错。自己把握。如果觉得这个游戏比较难的话,我建议玩家还是留着。基本对付BOSS这东西可以说是秒杀。

  在游戏初期有个个战役比较值得称赞,小木屋防守战,这里玩家可以通过移动壁橱堵住窗户来暂时阻挡敌人的进攻。玩家也有时间在房间里搜刮一些物品。爱纱利脱出战,和她一起在车上逃脱,这里有能力的玩家可以选择等敌人爬上车再杀,因为这样能在干掉敌人的同时得到一些物品。而在车下的话,就没这机会了。用霰弹枪应该比较容易守的吧。后期的矿车战,这可以说是比较好玩的地方,玩家在防守的同时还要注意前方是不是有路障。而这里还有电锯狂。非常有速度感和紧张感。之后再就是结尾前的直升飞机掩护战。感觉非常不错。非常不错[PS让我想起了ZOE2的旷野之战]

  BIO4虽说杀起来感觉很好,但是许多玩家抱怨了说没有什么紧张刺激的恐怖感。但是到了小岛后许多地方会让大家感觉毛骨悚然。还有最后那断长长的监狱路。的确有浓厚的BIO味[PS-监狱里垃圾桶里有个小惊喜,在这里卖个关子希望,大家喜欢]

  在游戏中BIO4的流程很方便,几乎只要按着地图走就行了。没有什么很难的解迷的地方。如果卡住就看攻略吧。

  小木箱子就别浪费子弹了,用小刀就行了,但是注意箱子里的蛇

  周围有闪光的地方有打吧,有个地方是打牌子,数量我忘记了,打全的话好象是有把枪,但是没什么大用处,1周目不熟就2周目打吧

  第一次上小船前有个好玩的小地方,在大河前先打打鱼吧。如果被大鱼吃了就不是我的错了,比较注重游戏素质的玩家可以54,而想玩游戏的玩家,试试吧。

  初期救的狼大家都知道,如果救它的话在游戏中期会帮你一起BOSS战。

  电锯狂虽然是一击必杀,但是干掉他有不错的奖励

  游戏中楼梯可以扶起来,也可以推倒。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向道具男开枪会被杀死,好处就是你在YY,坏处就是浪费子弹,而之后这个点就不会再出现这个JS了。当然把爱纱利杀了也就一样OVER了

  游戏中玩家可以想尽一切办法看爱纱利的小库库[V- -]而爱纱利也会有台词出现。和我一样无聊的玩家一起去偷窥吧

  如果门上有锁可以用枪或者T开,不行就多试几次。如果看见有锁就跑,那你就是个好公民[或者是BC]

  游戏中如果遇见车象你冲来,就向车头引擎部位开枪。我知道,这个小白问题以后一定会在本区出现。

 相关报道
《镇压 复仇之拳》完全完美心得攻略 (2005-09-07 13:54)
《镇压 复仇之拳》完全版本金手指 (2005-09-01 14:27)
《战国婆娑罗》本多忠胜之后的挑战 (2005-07-20 13:39)
《战国婆娑罗》本多忠胜使用心得 (2005-07-20 13:34)
CAPCOM《杀手7》操作指南+简单心得(8) (2005-06-24 14:28)
《NAMCO X CAPCOM》BT人物分析报告 (2005-06-24 13:34)
《NAMCO X CAPCOM》41-最终章攻略 (2005-06-02 14:19)
《NAMCO X CACPOM》游戏全关卡一览 (2005-06-02 14: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