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燃烧战车复仇》给计时赛苦手的建议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曾经一度我也被计时赛搞得焦头烂额,通过1,2两站的比赛我总结了一点小技巧,现在也不觉得计时赛很难了,一般跑2-3遍就可以过。

  1、跑第一遍,开足马力,看哪里能通过就往哪里开,这一遍的目的是对赛道一个初步了解。(得perfect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应该说非常小吧,毕竟是第一次开)

  2、(我一般在开第二遍之前先点上一只烟:))第二遍,很慢的开,做到能看清前方每个岔口,一般情况下,在有弯道之前的路上都有岔口,那么这个岔口八成就是近路了,牢记近路的位置。

  3、(烟没抽完就掐了吧!开始perfect了:))这一遍就按照上次记住的近路一路狂飚吧,只要能走近路,比规定时间快个2-3秒应该是挺轻松的事情了。另外逆行一路boost就不用说了吧。

  作者:creazyboy

 相关报道
EA《燃烧战车 复仇》已经开始压盘 准时上市 (2005-09-08 09:43)
《燃烧战车 复仇》惊现中国香港街道 (2005-08-31 11:37)
《燃烧战车 复仇》超爽大撞车影像 (2005-07-20 12:01)
E3 《燃烧战车 复仇》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5-19 17:18)
EA公布PS2、Xbox游戏《燃烧战车 复仇》 (2005-04-05 17: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