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足球9》大师联赛球员曲线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完全实况
 

  我已经开始大师联赛了 。

  这次球员曲线是由自己天赋和成长类型共同决定的。

  球员分为早期型 早期持续型 普通型 普通持续型 晚期完成型 晚期持续型 按字面大家知道大概是什么样的了 例如 久利就是晚期型。

  球员曲线好像还有一定的随机性(汗?CM?)不过我还不是很确定 有待大家证实。

  另外 球员类型可以在编辑模式里 球员基本设定里修改(这一点我觉得做的不好 这样大家都能自己修改 就没什么意思了)

  附:

  早期型:球员在17-24岁成长速度快(表现在在比赛后经验值增长的幅度 以下同)但在26-28岁左右球员成长变慢甚至停止成长,曲线呈下滑趋势)

  早期持续型:与早期型相比 球员成长变慢甚至停止成长时的状态可以持续几年 曲线到巅峰后有一段保持水平趋势

  普通型:球员成长速度在成长期变化幅度非常小 曲线和球员本身素质有关。

  普通持续性:和早期持续型一样 球员成长变慢甚至停止成长时的状态可以持续几年。

  晚期完成型:球员在年轻时成长非常缓慢 曲线向上的趋势很小 甚至是下滑 但在28岁左右球员成长速度飞速上涨 曲线向上幅度加大。

  晚期持续型: 和晚期完成型大同小异 球员在晚期成长结束后能保持几年的状态。

    作者:fwj929

 相关产品: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9》新增要素完全公开 (2005-08-05 13:49)
《实况足球9》德国队数值变化解析 (2005-08-05 13:43)
《实况足球9》阿根廷队员的数值变化 (2005-08-05 13:37)
《实况足球9》和前几作的详细比较 (2005-08-05 13:33)
解析《实况足球9》荷兰队的变化 (2005-08-05 13:30)
《实况足球9》人物特技全面详解 (2005-08-05 13:22)
《实况足球9》厚道长篇游戏心得 (2005-08-05 13:19)
《实况足球9》第一时间试玩报告 (2005-08-05 1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