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解析《实况足球9》荷兰队的变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首先荷兰终于有司令塔了。

  他就是 COCU 数值没什么大变化 防还是85, 后方统帅等,鸡肋博波森滚了 ,又换来个鸡肋 米尔丁克, 纯粹是占地方.

  来了个任意球冠军 一而得理母, 数值一般, 任意精度确实不错.....

  保拉卢兹 强壮85! 数值比LE进步明显,而且是默认主力.马独罗一般般和 LE3.0中文版数值基本差不多,年轻路长着呢.

  海停加,boma, 基本没什么明显变化, 就是默认是替补还是德容,范尼 速度由 86,87 降到了 84,85, 射精由国家队的97降到了95。

  kuyt速度降到了70多! 身高矮了一厘米, 身体84,体力挺好 射精印象中有增加86,不是特别突出。鲁本同学 c受伤属性, 踢了3场,伤了2场都是黄十字....都无法体现他的盘带...

  babel 来了, 射精77其他,射术,力量都黄了, 其他速度算快的了 86 85 好像 ,身体85, 数值也不糟糕,符合现在真正水平,而且有边锋属性

  瓦特 数值基本下降了都, 但整体还是 黄灿灿!

  斯内德 短传精度 长传精度 十分优秀好像是 86,90. 就是身体不到75...

  范博美尔 基本是绝对主力, 传球第2好 仅次于 斯内德 身体就不用说了88,好象射门力量 93吧....

  兰砸特基本和原来一样,特级都一样PK射手, 不过在第2场人家进了第一个远射。

  GIO(巴萨) 防71才, 任意83,87,长传好,但比LE 防守方面有了明显进步.比le好用,克罗坎普主力rsb ,可数值还是 le里,一片白基本70上下, 好像体能是88!

  范德萨基本不变,由于电脑不好好和我踢无法验证,他还有没有,脱手特级!但多了 防1v1射门。

  卡四特轮 基本不变...

  我是不是都说全了.........由于上班, 凌晨踢了3场 感觉5星电脑红 没le 卖力气,我基本没有受到威胁...先说这么多...

  作者:OrangeR

 相关产品: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9》第一时间试玩报告 (2005-08-05 12:19)
最新FAMI通版评分 实况足球9白金殿堂 (2005-07-28 11:25)
PSP版《实况足球9》实拍预告视频 (2005-07-25 09:40)
PSP足球游戏《实况足球9》正式公布 (2005-07-22 09:46)
阿森纳球星亨利再登《实况足球9》封面 (2005-07-12 11:14)
《实况足球9》首次公开的详细介绍视频 (2005-07-08 10:48)
KONAMI《实况足球9》创意电视广告 (2005-06-29 17:21)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曝光(图) (2005-06-21 13: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