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足球9》第一时间试玩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虽然只试玩了一段短时间,不过却发现今次有不少设计得不错的地方,绝对值得大家一试。

  (1) 登场的球队数目没有太大改变,不过球会方面已加入了巴西的(FC Santos)及(Sao Paolo),另外国家队方面也追加了(Cote'd Irove),让大家可以有更多选择。照这个走势来看,相信往后数集应该会有更多不同球队陆续出现。

  (2) 比赛节奏更富真实感,笔者试了(Chelsea)对(Arsenal),发觉今集球员的动态比以往更加出色,盘球的难度恰到好处,不会太易也不会太难,另外射门方面也试过小禁区炮弹式一飞冲天(我估应该射到十几层楼高),防守时的身体接触也比以往做得更仔细。综观来说,不论在进攻及防守方面,都有一种类似真实足球比赛的感觉。

  (3) “日本队挑战”模式内容也相当充实,需要同时兼顾选人及比赛部份,所以耐玩性方面也十分高。另外,有幸编到与香港队同组,在对战之后,笔者发觉我们的香港队也十分厉害,虽然射门准绳度较低,不过在盘球及防守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出色(当然是笔者是选了最高难度游玩),如果可以选用的话,我估一定会令大家乐而忘返。

  (4) EDIT方面,今集界面的变动不算太大,所以有EDIT开的玩者应该很容易适应,不过球鞋的EDIT会变成一个独立的选项,大家可以在改完之后,再在球员修改中为他们穿上指定的球鞋,如果有几位球员都穿着同一款球鞋的话,便可省却不少EDIT的时间,方便非常。

  (5) OPTION中有一项“连接PSP”的选项,相信是为对应PSP版《WE9 UB》而准备的东西(由于PSP版未出,所以笔者按了这个选项后没有反应),预计两个版本的数据应该可以互通,所以对PS2及PSP版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项相当方便、快捷及亲切的设定。

  其实还有很多更好的东西,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未能尽录。

 相关产品: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
 相关报道
最新FAMI通版评分 实况足球9白金殿堂 (2005-07-28 11:25)
PSP版《实况足球9》实拍预告视频 (2005-07-25 09:40)
PSP足球游戏《实况足球9》正式公布 (2005-07-22 09:46)
阿森纳球星亨利再登《实况足球9》封面 (2005-07-12 11:14)
《实况足球9》首次公开的详细介绍视频 (2005-07-08 10:48)
KONAMI《实况足球9》创意电视广告 (2005-06-29 17:21)
KONAMI《实况足球9》创意电视广告 (2005-06-29 17:17)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曝光(图) (2005-06-21 13:22)
《实况足球9》PC版最新消息公布(组图) (2005-06-21 11: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