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大家热爱块魂》详细心得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心得攻略】

  通关追加,特典,结局画面欣赏,新任务。

  心得:

  游戏一开始,先看初始状态下球的大小,然后在按照球的大小,选择粘什么样的物体。如果球很小,可先考虑粘一些植物,糖果,橡皮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是游戏刚开始的打法)如果球比较大,比如说初期就给了你1M大的球。这样一开就就可以去粘一些比较大的植物,等到了1M5超过一点点就可以向“孩子”进攻了,孩子里首选女孩子下手,因为女孩子质量比较轻,一碰就倒了然后上去粘住她,粘了几个孩子后,等到2M不到的时候,就可以向所有的人进攻了。人粘的差不多后,就去粘树,树是不会动的而且数量还很多,树也差不多粘完的话,就去粘车,然后房子,轮船,大厦........心得就这么点,相信大多数玩家在玩后一定也会的出这样的打法。

  最重要的一点,(初期的基础要“打”好)在6M的时候稍微高一点的房子是粘不住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会到初始的地方,粘那里的矮平房,粘完后,高一点的房子也就差不过可以粘了虽然来回会损失部分时间,但比起在高楼大厦中间找物体粘的要好。配合奔跑可以快速会到初始点。

  对战系统:

  走到有2个人在下棋的地方,1P和2P都和其对话,同意即可开始对战。对战关卡一共有3个可选。没关国王都会出来和你说要收集的东西,有的时候地图上要收集的东西就一个所以要快,抢在你的“对手”之前将其拿到,拿到这个物品可加分。如果让对方拿到了,也可以利用跑步将其撞下,然后上去粘走。跑步都是直线的所以对方要躲。也很容易。自己的球够大就可以去粘对方,粘住也加分。

  胜利的王子可得到积分。在领奖台上可以查看,一般没有积分的王子都在地上走来走去。积分最高的王子在最高的花瓣上,依次下来。最低的则在泥土下。

  醒目:

  刚刚发觉的,一般的任务可双人来玩,1P控制L3 2P控制R3,时间比原来的要长。但响应的难度也就上去了。和女朋友一起玩一定很Interesting.哦

  王子入手地点:

  收集云彩那关:

  云彩上有一蓝色白点王子。

  收集千纸鹤那关:

  有一单间的房间,床上有一王子。开始的时候桌子上有一个。

  6分钟40CM,房间中有猫,后期国王让你到外面去粘东西的那关:此关,一上来的桌子上有一个王子,20CM后外面池塘附近也有一个。

  水下:

  车子附近,这个王子在一条鱼的背上。

  在小鸟处接的任务:

  火山附近有一个王子。城市边的梯台顶部有一个。埃菲尔铁塔边上的章鱼下面有一个王子。

  F1:

  水下有一个潜水的王子,比较难找到,尽量在自己的球足够大的时候在去粘这样比较容易粘到。

  接近时左下有提示。

  12分钟达到12M的那关:

  学校边上的房子这里,有一个黄色形状王子。这个王子在其他的场景也会随机出现。

  从转呼啦圈女孩那接的任务:

  第2次的时候,储蓄间内有一个。

  第3次的时候,城市中。

  收集花瓣:

  初期上来,小鹿上有一个。池塘的过道有一个。

  动物收集:

  高塔上有一个。

  冰球:

  本关有一个王子可收。

  荧光球:

  本关有2个王子可抓。一个在山顶处,还有一个在水中,瀑布附近。

  相扑:

  展台和桌子上各有一个王子。

  金星:

  集市中有2个王子。

  王子的收集,不是在第一模式就是在第二模式,反正地图都一样就是要求不一样而已。

  部分王子是随机出现的。所以就不写了。部分王子还在发掘中。

  礼物收集;

  有些都是玩的时候自己就拿到的,当时也没做记录现在都混在一起了下面列出几个我现在还记的几个。

  水下:

  水上的鸭子背上有一个礼物。前期快速将球滚到指定大小,然后上岸,会有船来接你,上船。看到鸭子就推,拿到后就等结束吧。

  喇叭:

  收集云彩那关。

  F1:

  那关船上,需要一定大小后才能粘到,推荐5M多快6M的时候在去。

  动物园:

  收集动物。在海豹表演区的水池里有一个礼物。

  清扫垃圾那关:

  本关在门附近会出礼物。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大家热爱块魂
 相关报道
NAMCO《大家热爱块魂》初公布金手指 (2005-07-08 15:20)
《大家热爱块魂》详细介绍影像 (2005-06-09 16:40)
大家热爱块魂 (2005-06-09 14:37)
NAMCO创意无限《块魂2》发售日确定 (2005-04-06 12: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