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樱大战V搞定吉米倪和利嘉利塔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吉米倪

  吉米倪,很多人都玩过以吉米倪为主角的序章,对其多少有些了解。但作为樱5的女主角却在第6话才正式上战场,而且之前又一直从事剧院的清洁工=-=……(千心万苦来到纽约却是这样的待遇)。和前几作的樱与艾莉嘉卡相比吉米倪的境遇确有些出人意料。再说说吉米倪的双重性格,开始我以为吉米倪只是喜欢妄想和自我陶醉,原因是第2话吉米倪在博物馆的举动。可真正到了第6话吉米倪的双重性格逐渐显露,才真正发现性格开朗豪放的吉米倪,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结。一次次挥刀砍向大河,觉得是在发泄内心的痛苦。吉米倪是精神上的分裂,和戴安娜不同。(心病难医啊)还好我们的大河凭借种种手段,终于使吉米倪从过去的阴影里摆脱出来,这也应该是心灵的沟通吧。战斗方面虽然吉米倪话才登场,虽然没什么范围,但攻击力还算可以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

  吉米倪性格开朗(平时的性格),所以很容易就会被大河附有感染力的语言所打动。吉米倪喜欢运动有空的话陪她打打球,练练剑(想起了樱……),很容易博得其好感。但这里注意有时候过于轻浮的语言是会招来吉米倪暴打(人家可是剑术,小心吃不了,兜着走)最后结局动画里害羞的吉米倪(大河就不说了=-=)可以出到吉米倪作为一个普通女孩最为真实可爱的一面。

  ~~~~~~~~~~~~~~~~~~~~~~~~~~~~~~~~~~~~~~~~~~~~~~~~~~

    利嘉利塔

  利嘉利塔性格活泼开朗,但千万不要小看她,小小年纪的利嘉利塔就是个赏金猎人。并且枪法奇准。利嘉利塔很喜欢吃东西(为排解生活压力?^^),给其最好的奖励就是请她吃一顿(先看看钱够不够=-=)。利嘉利塔还很喜欢照相,有空的话多给她照几张照片,她会很高兴的。因为年纪小,所以做事情容易乐极生悲,至于是批评还是鼓励大家自己掂量。一般对这类型的MM过于放纵会招来他人的不满~~切记切记。战斗方面,优势在于其攻击距离远,隔山打牛是常有的事,多加利用会有一定的效果。缺点是普通攻击范围小,一般放在队伍的后面。

  与利嘉利塔一定要“面戴笑容”,除非你不想加她的好感度。在其伤心时要,多给予鼓励与关怀,毕竟还小伤心很快就过去了。吃东西的时候要让着她,但你也要做好暴食的准备,免的像最后动画那样尴尬。在她睡觉时候别猛的把她叫起来。另外人家可是有枪的哦,不注意的话…………(我宁愿相信枪里没子弹)

  活泼好动的天性在陪上其俏皮的语言,有哭有笑,这样的利嘉利塔还是很可爱的。

~~~~~~~~~~~~~~~~~~~~~~~~~~~~~~~~~~~~~~~~~~~~~~~~~~

    主角

  说句老实话本作主角大河新次郎在对中的地位低的可以,上面有拉其特软硬兼施的压着大河。觉得在没有被正式任命队长前,就像是拉其特的傀儡,要百般讨好拉其特,使其禅让。队中又有一个一身全是秘密的天才,用扇子几下就能把大河弄爬下。一个精通法律的女老大,不是用苛刻的语言训斥大河,就是用拳头慰劳出言不逊的大河。一个“弱气女神”,需要大河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一个精神分裂的女主角,动不动就变个人格,拿起刀砍向大河。更可怕的是有一个暴饮暴食,手拿武器的小女孩,不知道哪天心血来潮或是枪走火,大河就成为其枪下鬼…………面临队内的种种艰辛,大河还要穿上女装上台(虽然效果不错)。外面还有穿越时空、飘洋过海的日本同胞织田信长找麻烦。看上去隔着太平洋的大神就幸福多了,送快镜子就让自己的亲外甥去美国替自己受罪(高!实在是高!^-^)。总之,先说一声:“大河君,辛苦了!(玩家们也辛苦了!)”,祝愿这位樱战新生代男主角能够在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作者:大神一郎

 相关产品: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
 相关报道
《樱花大战V》1-7章LIPS详细攻略 (2005-07-20 13:15)
樱花大战V 搞定莎吉塔和戴安娜心得 (2005-07-19 14:09)
《樱花大战V》追求拉其特的小心得 (2005-07-18 14:31)
《樱花大战V》追求MM们的对话心得 (2005-07-12 15:08)
《樱花大战V》最速流程闪电攻略 (2005-07-11 15:35)
《樱花大战V》游戏上手操作说明 (2005-07-11 15:27)
《樱花大战V》系统心得和二周目要素 (2005-07-11 15:22)
《樱花大战V》完全实用版本金手指 (2005-07-11 15: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