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樱花大战V 搞定莎吉塔和戴安娜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http://bbs.a9tg.com

  莎吉塔法律知识相当丰富而且在法庭上对自己也是相当的有信心(第三话的法庭对峙大家都见识了吧),但大家千万不要以为她只是一个对法律热忠的正义人事,莎吉塔以前可是暴走族的女老大(虽然莎吉塔也曾经横行霸道,但比起罗贝利亚,的确是小巫见大巫~~),发现樱战5的众MM经常会对大河大打出手,而莎吉塔则是次数最频繁的一个…………游戏中说话一不小心就会吃这位大姐的拳头~~记得第一次与其见面的时候莎吉塔把大河当作是14岁以下的童工去为大河出头~找司令理论,足以证明她是个社会责任感极强的人。平时做事循规蹈矩,但面对一些极端突发事件时往往又暴露其女老大的另一面(很像玛利亚~~玛利亚可是经历过战争的,真要开了杀截=-=大家瞑目吧……)战斗中莎吉塔也可以作为主力之一,虽然普通攻击范围没有昴大,但其必杀范围是单体必杀中较大的。在面对敌人数量较多的战斗时莎吉塔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

  莎吉塔的性格属于外强的类型,也有需要关怀和理解,但在其提出问题或征求意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给予肯定或提出一些合情合理的建议。切记在尽量少用严厉的语言与其对话,后果自负…………(毕竟人家以前是老大,多少给点面子吧)~个人认为莎吉塔散开头发才体现其真正野性的魅力。

  ……………………………………………………………………………………

  戴安娜觉得是星组中最温柔的一位~~被誉为女神型MM,从性格来看很多人会拿戴安娜与花火做比较,但个人认为在面对人生戴安娜比花火要悲观的多。对生命的迷茫、对命运的无奈,身为医生的戴安娜对自己的生命即将走向尽头这样一个事实,在加入星组之前貌似已经默默接受了…………(悲观)。戴安娜对待别人往往以一种包容和赞同的态度,在大河刚到纽约,也是最失落的时候,给大河以鼓励。(雪中送炭,女神的眷顾领不领情就看大家了)戴安娜非常喜欢动物,对待动物的种种表现充分体现其对生命的渴望,但这种渴望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显得那么的“幼稚”,还好在大河与大家的帮助下使其对活下去的渴望有了延展的空间,难以想象如果戴安娜没有遇到大河等人,一年大限,也许真的就是这位女神的终结,这是我看完结局动画的感觉。同时在其加入星组以后,在队员中对大河最服从的,至少没有与大和动手==…………战斗方面戴安娜属于回复型角色,但在樱5的战斗中戴安娜的必杀的确有些鸡肋。

  与戴安娜对话,适当的鼓励是必要的,但千万别撤太远……毕竟戴安娜有“一年大限”这个事实。另外戴安娜是个素食主义者~戴安娜拿张生活剧照的“吃像”也挺可爱的。外观上觉得第5话去救人时戴安娜的形象是最能代表其个性的~~简单而又不失华贵。

  作者:大神一郎

 相关产品: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
 相关报道
《樱花大战V》追求拉其特的小心得 (2005-07-18 14:31)
《樱花大战V》搞定九条昂对话心得 (2005-07-13 13:13)
《樱花大战V》追求MM们的对话心得 (2005-07-12 15:08)
《樱花大战V》游戏系统+LIPS攻略 (2005-07-11 15:45)
《樱花大战V》最速流程闪电攻略 (2005-07-11 15:35)
《樱花大战V》游戏上手操作说明 (2005-07-11 15:27)
《樱花大战V》系统心得和二周目要素 (2005-07-11 15:22)
《樱花大战V》完全实用版本金手指 (2005-07-11 15: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