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樱花大战V》追求拉其特的小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http://bbs.a9tg.com

  很多人都是在樱花大战活动写真认识拉切特这位美女的,二周目的动力也在于拉其特。说实话为了提高拉其特的好感度二周目得罪了不少人。(其实只要玩家把握好尺度,老好人的不要做,专心提高一两个MM的好感度就可以了)个人感觉拉切特在纽约华击团和菖蒲的作用有些类似,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着每一位队员,性格也和菖蒲一样的温柔,主观立场也还是那样的坚定,只是拉其特的命运比菖蒲好很多(又像起了已经不在的菖蒲……),作为前任队长拉其特在各个方面给予大河强有力的支持,有这样一位JJ在,相信可以分担大河不少的负担,温柔的性格在加上华贵的外表,使其在玩家心目中的位置甚至超越5位队员,拉其特同样喜欢得到赞美,适当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殷勤的话语与其交流(一定要看好时机),同时拉其特也有些内向,脸红起来的样子也很可爱。比如在照顾生病的大河时,因为其他队员的探望,怕别人误会,表现的不知所措,甚至很高兴给其他队员吃闭门羹,这些足以表现其内像的一面。拉其特由于长期的工作身体有些不好,经常在王行智的医馆遇到她,有时还会让大河给她按摩(相信没人不愿意做吧……)。

  与拉其特对话千万不要说对其他队员不负责的话,拉其特喜欢沉稳一点的大河,在她面前说话一定要顾全大局(时刻记住你现在是队长),多多表现自己的关心他人的一面,让拉其特认为大河可以胜任队长一职。当然在大河还不是队长时对其的领导也应该是尽量给予支持,并积极的表现自己的战斗欲望和必死决心(武士道精神……)。

  拉其特作为人气很高的角色得到了很多人的亲赖,觉得SEGA设定这个角色就是鼓励玩家反复游戏…………但不管怎么说结果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最后的动画相当不错,“美酒配佳人”算是一个补偿吧。^^

  作者:大神一郎

 相关产品: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
 相关报道
《樱花大战V》搞定九条昂对话心得 (2005-07-13 13:13)
《樱花大战V》追求MM们的对话心得 (2005-07-12 15:08)
《樱花大战V》游戏系统+LIPS攻略 (2005-07-11 15:45)
《樱花大战V》最速流程闪电攻略 (2005-07-11 15:35)
《樱花大战V》游戏上手操作说明 (2005-07-11 15:27)
《樱花大战V》系统心得和二周目要素 (2005-07-11 15:22)
《樱花大战V》完全实用版本金手指 (2005-07-11 15:15)
《樱花大战V》主要女性角色介绍视频 (2005-07-04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