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TECMO《影牢II》一些常见问题的Q&A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以下是一些关于《影牢II 暗黑幻影》的常见问题和回答,大家看看:

  Q:隐藏服装一共有几件?买了在哪里换?

  A:一共有2件。一见是苍魔灯女主角的衣服,另一件是影牢1女主角的衣服。衣服买了以后在オプション中的ゲーム設定里面,コスチューム那个选相就是换衣服。

  Q:隐藏陷阱可以多次使用吗?

  A:一关只能使用1次。有的关中会有剧情,剧情过后可以再次使用。

  Q:魔神怎么打啊?我用陷阱打不到他啊。

  A:先启动魔法阵(方法见上面的隐藏陷阱启动方法第8个),然后魔神就可以被陷阱打到了。

  Q:有时候在平地上为什么雷球也会滚动?

  A:把地板或者墙壁的陷阱也设定成雷属性的,与雷球同时启动,由于雷属性能互相吸引,所以雷球在平地上也可以滚动。

  Q:时间挑战模式一共有几关?

  A:一共有10关,每关杀10个人过关。中途不能记录,要一口气打完。

  Q:关于人间大炮,人进不去啊。

  A:可以从2楼用弹飞2格的地板,或者在大炮右边5格的地方用弹飞6格的地板,都可以把敌人弹进去。

  Q:自由任务第15关的那个女的是谁?

  A:是1代主角ミレニア。

  Q:有什么有的时候陷阱对敌人没有作用?

  A:有些敌人对部分陷阱有抗性。比如火焰系的陷阱对火魔法师无效,射出系陷阱对弓箭手无效等等。具体敌人的抗性可以从敌人的资料里面查看。

  Q:为了取得GOOD END,怎么能杀15人以下?

  A:大部分敌人在HP很少的情况下会逃跑,不要追杀就行了。只有个别敌人是敢死队。

  Q:Z版的预约特点送的是什么东西?

  A:刻命馆系列的发展DVD映像,原画一本。

  作者:真.黄金体验

 相关产品:影牢II 暗黑幻影
 相关报道
TECMO《影牢II》所有隐藏陷阱一览 (2005-07-14 13:15)
TECMO《影牢II》杀人用连续技探索 (2005-07-07 14:00)
《影牢II》全部五种结局出现方法 (2005-07-05 15:18)
《影牢II》全部暗黑幻影的发动方法 (2005-07-05 14:14)
TECMO《影牢II》系统介绍+机关攻略 (2005-07-04 15:06)
《影牢II 暗黑幻影》最速公布金手指 (2005-06-30 12:57)
TECMO《死或生4》等大作发售日明确 (2005-05-20 10:13)
陷阱游戏《影牢II》预告 (2005-04-14 11:08)
影牢II 暗黑幻影 (2005-03-29 13:32)
TECMO公布《影牢2》预约特典(图) (2005-03-29 09:34)
TECMO《影牢2》游戏发售日确定(图) (2005-03-10 10: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