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樱花大战V》搞定九条昂对话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贵族出生的九条昂

  九条昂的性格十分冷静,也许是因为昂是贵族的关系,刚开始时有些过于目中无人。昂做事情喜欢快捷并且合理的方法(这点像玛利亚),所以行事果断并且有很好的分析能力的人才是昂所欣赏的。相反,行事冲动不考虑全局的人也是其所讨厌的。在昂面前要尽量保持冷静,适当的扮酷会多少有一些成效。其实昂也是很会关心他人的,只是与其他人表示的方法不同罢了。在其关心新次郎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不领情。一定要多少表示一下。许多人认为昂的性格难以琢磨,其实相处久了以后,就会发现她与新次郎有一种超过其他队员的默契,当然要以其好感度不低为前提,我是在第三话就把其好感度提升到第三位的。昂比较喜欢音乐,所以在酒吧很容易找到她(这让我想起了罗贝利亚,虽然他们去酒吧的目的不同),经常去酒吧就会处发昂的连锁事件。与昂对话我总结了一个词就是“沉没是金”有时候面对昂苛刻的交谈方式新次郎会不知所措,热情的回应或是坚决的反驳,都会招徕昂的烦感。这时候只要保持沉没,昂就会对你产生好感,认为你很冷静(其实我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

  切忌在昂面前不要卤莽行事,更不要问她是男是女…………昂笑起来我认为也很可爱,我说的不是昂那种拿着扇子略代藐视的笑(觉得昂拿扇子没有樱2中的堇到位),而是第5话那种会心的笑。(虽然昂的笑没有雷尼的那么珍贵,但也有几分的迷人)。穿上和服的昂就像变了个人,这也是我一周目要功略昂的原因之一。

  总之,昂就是这样一个人,冷静、智慧、关心他人………………

  作者:大神一郎

 相关产品: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
 相关报道
《樱花大战V》追求MM们的对话心得 (2005-07-12 15:08)
《樱花大战V》游戏系统+LIPS攻略 (2005-07-11 15:45)
《樱花大战V》最速流程闪电攻略 (2005-07-11 15:35)
《樱花大战V》游戏上手操作说明 (2005-07-11 15:27)
《樱花大战V》系统心得和二周目要素 (2005-07-11 15:22)
《樱花大战V》完全实用版本金手指 (2005-07-11 15:15)
《樱花大战V EP0》全攻略 (2004-10-12 15:20)
《樱花大战V》主要女性角色介绍视频 (2005-07-04 12: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