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NAMCO X CAPCOM》BT人物分析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现在在34关。以下数值都是加上装备之后的。所有人的伤害都不加必杀。

  KOS-MOS Lv 39 她的厉害大家都知道……无限MP=每回合保证两次行动,攻击+25%,敌防御降25%,外加上永远不会晕和血不够(防御力我方最高加上无限补血回气……) 连法是上-左/上-右循环。现在平均伤害(加攻之后)6000左右。但是因为无消耗两次行动所以实际伤害可以乘二。

  武神(凯+翔) Lv 43 因为上一话被敌人进了飞机所以重打了一次……沙夜和牛马都是被他一个人灭了的。无耻的代表。不过由于不能靠技能补血和不能无限两次行动所以实用性略差于KOS-MOS。但是他的攻击力是毫无疑问的最高,因为不加攻不用必杀都可以打7000!连法是上/下-下/左(左对某些敌人可能连不上,同样上对某些敌人可能只有4HIT所以要用下开始)循环。

  平景清和小P孩 Lv 39 这组其实也很可怕。平景清本身攻防移动都不低,而且有那个可怕的“平家的诅咒”。连招是左-上/右-右循环,基本也能上6000……

  上边两组都有HP30%以下攻击吸MP和两次行动的能力,能妥善使用的话会很恐怖。但是武神防御不高HP低了容易被打死;而平景清每回合自动恢复10%HP却没有恢复眩晕的技能因此很难保持HP。然而无论如何这两组也都是很逆天的……

  传说组 Lv 38 超级华丽同时超级好连的一组。连法是右-上/下循环(要Lv34学会血玫瑰之后才能这么连)。他们的基本攻防都不高因此伤害并不是太高(5000出头),但他们有实用的全体补血和BOSS必杀-30的魔法,加上他们挨打+MP因此基本也是无限MP,所以实用度还是相当高的。

  西露菲(超战士的女老板) Lv 34 攻击一般,但是她会吸MP而且有大量实用辅助魔法……因此她基本可以保证给我方所有需要的人挂上需要的辅助魔法(武神攻击+25%的话非常非常恐怖……)。连法是右-上*2循环,实际伤害大约3000多。

  黄金骑士+GF Lv 35 其实这组不算BT,但是他们发挥很稳定而且是绝对值得信赖的肉盾。装一个移动+3就可以比较轻松的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了。基尔那个盾牌远近都能挡,只要10SP和1AP算是相当便宜的。而且这组人同样是挨打+MP,所以只要不气绝基本不可能被打死。攻击的话大概有3000左右伤害,已经比普通人好多了。没什么特别的连法。另外他们有再动魔法,放在前边当肉盾的话附带着还可以有足够的MP让别人再动,何乐而不为。

  隆 Lv 37 毕竟是主角中的主角,所以自然也不弱了。剧情学会真升龙拳之后真空龙卷旋风脚变成普通技,于是就极度BT了。基本连法是上-右-右循环。大概可以打5000多。主要是他发挥非常稳定,无论什么敌人都能造成差不多的伤害。

  肯 Lv 37 和隆差不多。Lv31学会疾风迅雷脚之后也开始BT。用法是上-左-上/左循环。伤害比隆略低,但仍然够BT了。

  洛克人 Lv 35 主要是他按圈就可以直接连(三次圈BR+1,当然要打满)。实际伤害是远程系里最高的(接近4000)。另外罗尔很可爱……

  Strider飞龙 Lv 36 拥有游戏中最华丽的必杀技Ragnarok(和杀剧舞荒剑并列)……本人能力看似很废,但是加攻击之后会变得不可思议的强。连法是上/下-圈-圈-前。基本上也能输出4000+的伤害。主要的是他太酷了啊啊啊啊……

  Captain Commando Lv 34 华丽,加上很怀念他那种“正义英雄”的形象……实际上能力并不是特别出众(伤害只有4000不到)。但是……那两招合体技……实用度E(因为构成这个合体技的三组人都可以轻松打出更高的伤害),伤害C,华丽度SSSSS++++!!看到那些人的时候,唯一的感觉就是充斥心灵的感动!!!就为了这个也要用!!

  名将的天才婴儿和木乃伊 Lv 35 木乃伊学了强化旋转刀(俗称直升机)之后也可以三连BR+1了……连法就是下*3循环。MP略少不过有再动魔法因此还是很实用的。另外他们的防御也说得过去。伤害4000不到。

  亚瑟(魔界村主角) Lv 34 攻防都很高,但是HIT狂少移动力极低。应该是发挥最稳定的远程系(因为完全不用考虑连招的问题……)。加个移动+3之后基本上能够跟上主力。同样也适合做肉盾。另外他有搜索魔法……伤害大约3000多。另外,他那句“我被击倒过千百次,但我绝不会放弃!”很令人感动,不过想想魔界村的难度……的确,这是事实啊。呵呵。

  莫莉卡和莉莉丝(夜魔姐妹) Lv 34 学会EX Shadow Blade之后就可以连了……下*3。不过她们伤害并不出众(只有3000),主要是因为她们的魔法太强了!再动+吸魔,而且她们MP极多……另外,大家不觉得她们是游戏中最可爱的女孩子吗?

  青蛙+恶魔女 Lv 35 主要是他们太好连了。上/下/右-左循环就可以,而且也可以无条件吸MP。但是问题是他们没有好魔法,而且实际伤害并不太高(只有4000不到),所以……其实他们攻防都不差,但是比起上边那帮BT来说还是惨点了。

  ====================================

  最讨厌的:

  1。充气男 —— 攻击低,性格恶劣,形象难看,MP少的过分……要不是看在你会搜索魔法的面子上你绝对是万年板凳男!

  2。摩托女2人 —— 攻击力低+很难连,防御不行,没有开宝箱的技能,特技很差,你说我用你们干什么。

  3。洛克人里边那个小偷小姐 —— 攻击比上边两位更差,除了必杀技和搜索以外一点用没有。同样,派出来只能是凸宝用的。

  4。拥有HP30%以下伤害转MP技能的人——这种人一般防御都不行,HP30%以下的时候谁还敢让他们到前边去顶啊。整个就是废的技能。

  5。……朱达斯!!!你为什么不用义怜圣灵斩接真神炼狱刹却非要用魔人暗?!!你用什么不好非要用虎牙破斩?!!!你明明是魔剑士为什么不会用negative gate,甚至连demon's lance都忘了!!最主要的,你为什么不能把那个面具崩掉,真正斩断你的过去?!!!!!!!!(怨念MAX)……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会用你当作绝对主力的……!(怨念爆发)

  以上……

  作者:asdfg

 相关产品:NAMCO X CAPCOM
 相关报道
《NAMCO X CACPOM》游戏中的小BUG (2005-06-23 13:53)
NAMCO X CAPCOM推荐角色及其连击表 (2005-06-23 13:50)
《NAMCO X CAPCOM》无限金钱密技 (2005-06-13 13:43)
《NAMCO X CAPCOM》深度研究评测 (2005-06-07 11:57)
《NAMCO X CAPCOM》最新版本金手指 (2005-06-06 14:50)
《NAMCO X CAPCOM》41-最终章攻略 (2005-06-02 14:19)
《NAMCO X CACPOM》游戏全关卡一览 (2005-06-02 14:12)
《NAMCO X CAPCOM》1-18话攻略 (2005-06-01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