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CAPCOM《杀手7》初次杀人问答集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1. Q:Killer 7(以后简称K7)的类型是什么?是FPS吗?

  A:绝对不是FPS,官方宣布是AVG,解谜的确占了重头戏。

  2. Q:K7目前的版本和语言是什么?

  A:目前应该是GC上的欧版和PS2上的日版已经发售了,美版7月6日发售GC版,PS2版应该同时发售吧)。GC的日版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售。欧版可以选择三种语言(字幕),分别是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美版估计就英语,日版是日文字幕,英文语音。

  3. Q:K7的操作方式为什么那么怪?

  A:对,K7不是传统的遥杆控制人走动的方式,Capcom在这方面作了很大改变,以GC版为例,A键行走,B键转身,C键换弹夹,R键瞄准,L键扫描,也就是说,Capcom为玩家固定好了在画面中的路线,玩家就像有轨电车一样是在轨道上行进的,到了分叉口,会有选项出现,选择要去的地方,就能继续走下去。这个操作方式不可以改变,但是习惯了也会觉得不错,毕竟算是一种不同的体验。这种操作方式的优点是:(1)视角问题不存在,都是capcom固定好的视角,让游戏的电影风格发挥到极致,顺便说下,按住R也可以以第一人称观察四周。(2)不会漏掉解谜的要素,让游戏的解谜相对简单。缺点是:(1)动作性降低,无法自由左右闪避敌人;(2)自由度降低,会招致没耐心的玩家诟病,跑到论坛上贬低。

  4. Q:K7的画面风格为什么那么怪,看着很不舒服。

  A:这个……就是个人喜好的问题了,我想当初一开始公布这个游戏,就是这个画面啊,当时怎么没人跳出来说不好呢?这个游戏的画面的确风格太强烈了,而且确实很血腥,如果的确无法忍受,还是请放手吧,以后这样的风格还会有很多。

  如果是因为画面太阴暗了,请耐心打完第一章节,之后的章节中会有更丰富的色彩和更明亮的场景,甚至能够看到纯粹的2D动画,质量不低。顺便说一下,这个画面的风格本人很喜欢,颇有Animatrix中部分动画的风格,应该说是本作的亮点。当然,总体游戏风格就是阴沉的,这点只会越来越沉重。

  5. Q:游戏动作要求高吗?解谜难吗?

  A:首先声明我是动作小白,但是很顺利地玩到了现在,可以想象游戏对动作要求不高,BOSS战考验的是观察力,找到弱点的话,BOSS战出奇地容易。当然我选的是一般难度,选难的话,不知道会如何,觉得难度太低的人可以挑战下。关于解谜,前面说过,因为是固定路线行走,所以难得会错过解谜需要的要素,而且谜题本身并不变态,很容易。

  6. Q:语言要求高吗?

  A:毋庸置疑,这个游戏如果要好好玩,对语言要求非常高。我英文还算不赖,对其中晦涩的剧本还不甚了了,很多语音是没字幕的,需要英文听力过关;字幕是很重要的,包括了对每个人格能力的介绍、怪物弱点的介绍和剧情要素介绍,如果看不懂会很没意思。顺便说下,里面以鬼魂形态出现的NPC说话是处理过的,别以为自己听不懂就是听力差了,哈哈。没有字幕的语音,自然是标准的英语,当然也会带有一点口音,个人觉得配音非常好,很专业,符合游戏的气氛。

  7. Q:怎么存储进度?

  A:游戏进行中会经常经过Harman’s Room,里面的女看护Samantha也是多重人格体,如果她穿着很正经的女仆装,说明这个房间可以Save,跟她说话就可以了;如果她穿着很妖艳暴露,慵懒地在椅子边上摆Pose,这个房间就不能Save。

  8. Q:我死了怎么还能继续?

  A:除了黑人Garcian,其他几位人格死了之后会变成个小纸袋,Garcian作为一个cleaner,战斗力并不高,但是他的能力就是回收死去的人格,并让人格复活。不过如果Garcian死了会怎样?我也想知道不过还没让他死过,估计他死了就是真正的game over了吧。

  9. Q:一共有多少人格?相互间关系是什么?

  A:目前为止,有八种人格,网上都有介绍,我就偷个懒不一一介绍了,但是除了这八种,可能还有三种人格,因为切换人格的电视机还有三个空频道,不知道是不是有用。人格间相互的关系很复杂,我打到现在发现这些人格都各自有自己的故事,而且过去也都是杀人如麻的好手,还没办法一一整理,打完之后再看吧。提示玩家们多注意鸽子带来的信息,关于这些人格的大部分信息来自鸽子。

  10. Q:某某Boss应该怎么打?

  A:我估计没人会问这个问题,我自己想出来的,Boss真的很好打,找到弱点,一般都是两三枪了事。具体有问题再讨论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认真的玩一下。

    作者:wwoneway

 相关产品:杀手7
 相关报道
CAPCOM《杀手7》完全修改金手指 (2005-06-13 16:40)
CAPCOM《杀手7》HP锁定金手指 (2005-06-10 14:44)
永无止境的推迟《杀手7》延期到七月 (2005-06-04 11:39)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评分 杀手7入白金殿堂 (2005-06-02 09:31)
CAPCOM新作销售目标确定 (2005-06-01 10:33)
E3 CAPCOM公布《杀手7》最新画面 (2005-05-17 11:58)
CAPCOM另类游戏《杀手7》封面公布 (2005-04-18 10: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