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龙背上的骑兵2》画面系统解析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http://bbs.a9tg.com

  

  


  

  

  1、任务完成度

  这个槽显示的是需要杀的敌人数量,BOSS的HP,槽消失了之后才可以继续任务,个别的任务里面会变成时间槽,限制时间内完成任务。

  2、チン-ジ

  总共有四段,段数随武器来。武器有一级,最大段数就有1,2级是2,直至4段。和魔法值也有关系。如:这个槽有4段时,魔法值不满,那就只显示到三段。不足到三段的位置时显示两段。

  3、MP值

  施放魔法所用的,攻击敌人可以回复,吃到魔力のスフィア和使用恢复药时恢复。

  4、生命槽

  角色生命力,0了就是死亡,使用药水和体力のスフィア恢复。

  5、杀敌数

  记录本场战斗的总杀敌数

  6、简易地图

  只用来指示敌人的分布,按R3可以切换显示模式,其中,绿色是自己人,红色是敌人,蓝色是宝箱

  7、目标

  战斗中要求打倒的特定敌人

  8、准星

  低空战和高空战才会有的,龙的火球的发射方向

  9、敌人生命

  显示敌人的生命槽

  10、被锁定的目标

  ロックオンブレス锁定多数敌人时,被锁定的敌人所显示的。

  连击数

  打击敌人时会计算连击数。当到了30连击时会出现魔力的のスフィア,60出现体力のスフ期ィア,以分别是100魔力のスフィア,150体力のスフィア。

  连击数越高,攻击的速度就越快,经验值也有奖励。连击数20,EXP是1.2倍,50为1.4倍,100时1.8倍。依次类推。魔法攻击不计入连击数,但能使连击数维持一段时间。

  道具

  战斗中使用道具,在武器栏按方向键上调出。前三章战斗中消费的会在任务结束后补充,之后需要购买。

  魔法

  MP够了后,就能放魔法了。

  按○蓄力,能蓄多少依武器的级别和MP的多少来定。相应的,蓄力越长,魔法威力越大,范围越广,MP消费也越多。

  ロックオンブレス

  用龙战斗时,长按口,用准星扫过敌人时,就能将敌人锁定,放手能放出追尾的火球,这样可以同时攻击多个敌人,但是威力会下降。锁定数量随剧情的成长而增多。

  ドラゴン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低空战专有技。使用方法同魔法。可以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能使用的技能随剧情龙的成长而出现。

  ブレススフィア

  高空战专有技。使用火球打倒敌人后出现的球,得到后可以使用,按○发动。共有5种属性,所能使用的种类随剧情的进行而增多。战斗中得到的球种类随机出现。使用次数限制。

  -

  防御反击

  防御时,在敌人攻击时,按口可以格挡敌人的攻击,此时敌人处于暂时的硬直状态,趁这且时攻击,能够给予敌人重创。对付经常防御的最好用的技能。

  武器

  每个角色只能使用自己的专用类型武器,不能互用。武器的升级采用了经验值,和角色同时得到经验,经验奖励有效。魔法杀死敌人有效。

  武器的几个参数:

  LV:武器的等级,最大为4级。

  魔法名:武器魔法的名称

  攻击力:武器攻击力,随武器等级提升增长。

  ガドブレーク值:武器击破敌防御的能力。随武器等级的提升增长。

    作者:炎神龙

 相关产品:龙背上的骑兵2 封印之红 背德之黑
 相关报道
SE《龙背上的骑兵2》最新宣传影片 (2005-05-25 11:27)
《龙背上的骑兵2》中岛美嘉献唱主曲 (2005-03-23 11:53)
中岛美嘉演绎《龙背上的骑兵2》主题曲 (2005-03-21 09:25)
龙背上的骑兵2 封印之红 背德之黑 (2005-03-16 15:01)
《龙背上的骑兵2》发售日售价确定 (2005-03-16 10:31)
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2005-02-18 11:13)
龙背上的骑兵2 预告影像 (2004-12-20 14: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