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圣斗士星矢》星矢之休日全出现法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收集率入手大前提:

  尽量在除杂兵战以外的所有战斗里拿到至少白银圣斗士的评价,通关次数假设为2条路线各两次,也就是在通关4次的条件下,难度使用默认的普通。

  关于评价,单项得分最高是S,平均分有A的话就能得到黄金评价,平均有B的话就是白银评价。

  攻击:不是很确定,但只要多用S系的攻击,多些变化(不要老用死同一招),多做出HIT数高的连技(但普通LLLLL那种好象没用),尽量用BBA作FINISH,就能拿高评价。

  防御:比较确定的一项.假设如果战斗中没有受到过伤害的话(教皇篇后期有一种道具是只要被攻击者受伤,攻击者也要受一定伤害的,电脑也有时候会装备,这种场合下即使没被攻击过但也会扣血,评价也会扣)就是A,能做出圣斗士防御的话会加分,战斗完结后HP比战斗开始前高的话也会加分(只有在教皇篇里的复活和自动回复道具有可能做到)

  勇气:不明......可能Z版说明书里会说?

  星矢之休日各项目

  COLLECTION

  角色图鉴:

  只要打黄金12宫篇,两条路线各通一次,就会收集齐除辰已以外的所有人物(应该是),拿最后的辰已的方法是:在教皇篇里开战后马上按START选GIVE UP放弃战斗,就会得到"辰已"的称号,之后就能收齐这个项目了。

  玩具图鉴:

  五小强圣衣,重金属天马/天龙/白鸟,暗黑圣衣,限定版暗黑圣衣这些项目,打12宫模式和教皇篇(主要是不太记得清楚了)就会收齐。

  黄道12宫除人马座以外的黄金圣衣:只要在教皇篇里使用该星座的黄金战士胜出一次战斗即可。

  银河战争版黄金圣衣:打出黄金评价。

  教皇装:教皇模式里用LV 30学得的幻朧魔皇拳直接击倒一辉。

  天鹰座圣衣,在教皇篇里使用魔铃胜出一次即可(其余两个白银战士胜出没有玩具).新生五小强圣衣:在教皇篇里面完全不使用GOD POWER通关。

  卡片图鉴:

  略

  STORY

  只要打黄金12宫,至少通关两次,2条路线各选1次,就能拿到除最后两个以外的所有剧本了。

  SOUND

  BGM:

  只需要在12宫篇的两种路线里,除杂兵战,处女宫,天蝎宫,教皇厅以外的黄金战士战里拿到白银评价或以上,就会出现杂兵战,全部通关后就可以全收集齐。

  为慎重起见,最好在走第一条路线的时候,第一关白羊宫选接受穆先生的训练,这样金牛宫前才有杂兵战,选第二条路线的话就不用选了.而且强烈推荐除杂兵战以外的所有战斗里都要拿到至少白银圣斗士的评价,这样会多拿到其他的收集率。

  VOICE:

  11黄金战士:用该对应人物在教皇篇里胜出,青铜评价的话只能拿前5个(一般各人有10个),取得白银评价就能拿齐。

  3白银战士:同上

  教皇:好象记得是通了教皇篇就有。

  卡西奥斯:选择第二条路线二周目(也可能是总4周目吧?)在巨蟹宫拿到白银评价的话出现杂兵战,卡西奥斯就会作为杂兵战里的BOSS登场,击倒过关就能拿到。

  沙织不太确定)最终战和撒加各用普通技打倒对方三次后然后胜出,但估计只要任意战斗中故意先输3次再胜出就可以,不过我是用前面写的打法拿到的。

  春丽:好象过了巨蟹宫就有。

  简单来说就是12宫2条路线以一次不败+无接关状态+全白银或以上评价(杂兵战不需要,但必须要通关)各通两次(一周目可以不需要达到"一次不败+无接关状态+全白银评价")

  教皇篇全15个人物都以白银评价胜出过.还要达成一次下面的条件:

  一开战马上投降以取得“辰已”称号

  1 V 5

  完全不使用GOD POWER通关

  黄金评价

  以上达成后有76%完成度

  最后的24%打法

  在教皇模式开始时的选择"开始"还是"继续"的画面,顺序输入↓←↑↑↓↑,然后按住方块键再按三角键,听到特殊音效后就成功了,能使用原来15名以外的人物,在此模式下分别使用5小强+3钢铁,还有人马圣衣版星矢,以白银评价打倒敌人,即可。

  最终剧本,收集率在90%以上时,12宫模式最终战后一定机率出现。

  100%达成!

 相关产品:圣斗士星矢 圣域十二宫篇
 相关报道
圣斗士星矢之冥王篇 (2004-05-11 09:52)
《圣斗士星矢》1P体力槽不减金手指 (2005-04-29 15:29)
《圣斗士星矢 圣域十二宫篇》心得 (2005-04-12 09:20)
《圣斗士星矢 圣域十二宫编》金手指 (2005-04-07 17:02)
圣斗士的一些杂七杂八年少的记忆 (2005-04-30 09:54)
《圣斗士星矢》 一起来做教皇吧! (2005-04-12 09:31)
圣斗士星矢 圣域十二宫篇 (2005-04-04 16:08)
《圣斗士星矢》发售日和大量画面公布(组图) (2005-02-22 15: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