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NDS任天堂《任天狗》亲狗攻略提示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部分小技巧

  1. 游戏中可以按下屏的狗头来切换Zoom In/Zoom Out买了的人应该都会知道,操作方向键可以旋转和上下调整Camera可知道否?那面落地大橱窗外的风景可美了,今后想把房子改建成玻璃室。(估计人是住不了了,给小家伙专用吧)。

  2 .遛狗的时候可以用牵绳来控制狗,看到垃圾了不是去左右拉,而是上下摇动,然后往前拽。点把手前面的那个会咔嚓咔嚓响的会效果更佳。不过如果这家伙真好饿得够呛的话...吃坏肚子后那哀怨的眼神别给偶就是了。

  3 .遛狗碰到大妈闲话时可以通过送放牵绳来控制狗,松开后如果两条狗相互讨厌的话自然会扑上去打成一团,对对方有好感的话会走到一块儿亲嘴(儿童不宜),因为是狗,叫什么偶们听不懂,所以不放开不知道呀。

  狗狗分开后的形容

  a あそんで ごきげん 和狗狗玩得很进行,心情舒畅

  b すこし きらい 有点讨厌那条狗

  c だいきらい 非常讨厌那条狗

  d きになる 对人家感兴趣(主人不好,应该放手让它过去接触人家的)

  4 .溜狗时制订路线最好不要把狗狗的全部体力都用完或者在公园和体育馆拼命练习,因为这会让狗狗回到家后很累。看回家后有提示如下

  a 有 まんぞく  字样 大满足

  b 有 すこし つかれた 字样 散步累了

  c 有 ごきげん 字样 很高兴(一般是和狗朋友玩得很尽心)

  5. 降价店要经常去逛,因为除了不时会有特殊商品外,一般商品的价格也会上下波动的(买到最便宜的冬冬是主妇的最高乐趣) 钱也一定要带充分,看到特殊商品卖不起会哭死的。偶就有看到8万块钢琴而手边只有7万5千的惨痛经历,可恶啊,早知道就中古掉一些捡回来的垃圾了。

  6 .散步的时候除了在地图上标出来的?一定可以碰到事件外或者拣到东西外,没有标出来的地方有时候也会有意外的惊喜。尤其是看到路上的小礼盒,一定要眼明手快一把拉住狗头让它给你拣过来。

  7 .扔飞盘不要正上正下扔,斜着扔出去不但漂浮的时间长,而且狗狗接起来也方便。

  作者:Ashley

 相关产品:任天狗
 相关报道
《火焰之纹章 苍炎之轨迹》大资料 (2005-04-29 15:36)
《任天堂大乱斗GC》人物出招方式一览 (2005-02-21 10:39)
NDS《口袋妖怪 DASH》详细上手心得 (2005-02-02 13:26)
马里奥网球GC选择黄昏夜晚场地法 (2005-01-31 14:35)
《塞尔达传说 时间之笛》火龙打法 (2005-01-18 09:28)
《耀西万有引力》游戏心得 (2004-12-13 15:55)
《火炎之纹章》特技独特见解 (2004-10-15 11:16)
《马里奥和路易》全攻略 (2004-08-19 13: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