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影之心2》强悍隐藏BOSS速攻指导
http://games.sina.com.cn 游戏之王
 

  费了几天劲终于把影之心2完美通关,所有人的隐藏武器,防具,专用首饰,隐藏服饰,卡片,木偶服装(除了需要1代记录的那件无法拿到)隐藏情节全部入手。这次导演剪辑版新加入的几个隐藏地点其实都不复杂。其中新加入的海底遗迹只有sg三人组:尼古拉,雷尼和贝罗尼卡才能玩到,方法就是在前往监狱岛的同时去嘎那打听有关监狱岛的传闻,这样在主角一行坐船前往的途中回切换成sg三人组的剧情,此剧情主要是介绍了小恶党尼古拉如何取得魔界三凶神之一的阿鲁贝罗斯的。sg三人组的实力都非常高,对付杂兵可谓轻而易举(在这三人的剧情里是不会获得任何金钱和魂的,而且获得经验也不会继承,战斗怕麻烦的话就跑吧)。在迷宫中只要打开每道大门的左右边封印就可以继续前进,在深处打一个犬状的boss后获得契约剧情就结束了。而新加入的迷宫:树海就稍微耐玩一点。

《影之心II》相关画面一

《影之心II》相关画面二

《影之心II》相关画面三

  什么是最强?这就是啦~~~

  藏人的最终防具修正一下:应该是在游戏的最终迷宫铜峄的最高层第四层,坐第三层的黄色传送器才能到达装道具宝箱处。而并不是在第二层。

  树海进入的方法:游戏的最终迷宫铜峄出现后,进入到里面拿到藏人和卡片女的最终防具后再传送出来,回到犬神之里外风之森,后与道路最右方悬崖边上的老头对话,他就会告诉你树海的所在了(这里要提醒一下,等级在68级别以下,参战人员的最终武器和防具不全的话,手中没有第五之键或第七之键的话,没有获得强力变身天凯凤及藏人的狩天童子的话。就不要去送死了。)

  树海迷宫突破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将在迷宫的地面上散落的8个宝石安放在迷宫周围的8个灯台里就能打开前往最终boss所在的通路,这个树海迷宫看起来非常让人头昏,但事实上路线其实很简单,以入口记录点为中心再往四周进行调查,虽然很多地方看起来都一样,但每条路的尽头或途中都能发现灯台和宝箱(这个迷宫可以拿到多鲁的首饰和七面之首饰等这些打倒普通版中隐藏boss才能获得的珍贵宝物),而“多鲁的首饰”是在地图左下角附近,有个地方虽然显示是黑色的无法通过的地带,但事实上仍然可以从那里过去。在通路的尽头就能获得这个首饰了。最好将迷宫里所有宝物都拿到后再去挑战游戏中隐藏的最强boss:七福神。打倒七福神后迷宫就消失了,这个要注意。

《影之心II》相关画面四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影之心II 导演剪辑版
 相关报道
《影之心II DC版》全部实用金手指 (2005-03-15 14:44)
《影之心2》剧情攻略一 (2004-07-16 14:03)
《影之心 来自新世界》剧情公开(图) (2005-03-21 13:44)
影之心 来自新世界 特典 (2005-03-14 13:45)
ARUZE《影之心2》将发售导演剪辑版(图) (2005-01-28 11:47)
《超级真实麻将V》登陆手机平台(图) (2004-12-20 17:41)
Aruze和Falcom联合开拓全新街机网络 (2004-06-14 10:42)
冒险游戏暗影之心2增加技能即将登场 (2004-02-07 13: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