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4》不练级拿4级武器法
http://games.sina.com.cn 游戏之王
 

  这次真354难度低了点,很多最终武器都可以不怎么练级甚至白板武将(也就是都没用过,只有最初武器的)都可以拿。

  以下是偶的打法。

  条件1:要有好的攻防道具,也就是白虎牙玄武甲要15左右,满级最好;

  条件2:要会防御,特别是被攻击当中一定要按L1挡住以防伤害扩大,看准机会还可以按三角防御反击,被打到空中可以按L1受身,在受身后可以按方块或者三角进行反击,这次空中按三角(以下叫空C)各人有各人的打法,有些是非常厉害的!

  条件3:最好带阳玉,因为这次阳玉发动几率几乎是100%,拿来磕血是最好不过了。

  并非必要条件:有个好的6连击的LV3武器,其实有满多可以拿原始武器去的,有些难点或者武将的C1、C2、C3、C4都不厉害那就只能去拿个武器使用C5、C6了,推荐常山之战,这里有三个武器,普通难度下至少有一个是LV3的,而且这关练级也不错,拿武器的同时可以顺便练练。

  武器要难度限定为Hard以上(修罗吕布通关可以得到), 自由或无双模式均可入手

  蜀

  赵云:豪龙胆

  关卡:成都之战 蜀军

  流程:开始后击破雷铜,开门进入雒城后干掉费观、邓贤、刘循(刘循不能先杀否则副将会走掉),然后干掉西门的守门长,杀掉北门的的守门长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城中心和北门之间。赵云能力不错,特别是C3、C4,这关难度也不高,容易入手。

  马超:龙骑尖

  关卡:潼关之战 蜀军

  流程: 开始后走上面的水路,发生曹操渡河事件后把他打他下马,贵重物品出现。最简单的条件就是这个了,拿到武器后追赶曹操注意不要被徐晃和张合缠上了,这两人联手很麻烦的。马超无双还勉强了,C4把人捅飞还不错,只是是直线的,不怎么推荐。C1倒是满不错的,被包围不敌时可以用空C逃跑。如果有绝影的话,“马上超人”的厉害马上可以体现就不用愁打不过了。

  姜维:昂龙颚闪

  关卡:天水之战 魏军

  流程:一开始什么都不用做,等己方相继败走后,敌军包围天水城,马遵会开门逃亡,伏兵高翔就会出现在右上角。干掉高翔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地图左上角。此关难点在于拿到武器后要保护马遵不死,因为干掉高翔后他会迷路到处乱串,然后直接冲向诸葛亮,要注意保护他的安全。姜维的无双和C3很不错,C4拿来磕血挺好,等待的时候可以到处转转找个觉醒印(偶记得中间城里有个无双觉醒印的),到时候可以用来对付诸葛亮。如果觉得难可以打一遍常山拿个好武器再去。

  魏延:双极灭星

  关卡:陈仓之战 蜀军

  流程:只要杀掉4个守备兵长就可以了,但要注意有1个在左边城内。开始后从右边的小路到地图中间攻城兵器那里,把3个守备兵长给干掉。然后杀曹仁开门, 走左边,一直走到最左,从城墙上跳下去,把在墙那边的一个守备兵长干掉,贵重物品出现,在司马懿本阵的北面城墙上。魏延C3在地上转得很厉害,几乎没人可以中断,加上阳玉无人可挡,无双突围很强,对付敌将要用摇杆追着打才行,而且攻击力惊人。

  庞统:豪风神杖

  关卡:南蛮平定战

  流程:开始后照指示把毒沼的据点给封掉,然后去月英那里,照诸葛亮吩咐封了据点。 再去兀突骨那里,出现火烧藤甲兵的信息,然后工作兵出现。火药壶配置好之后,杀了兀突骨,藤甲兵消灭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地图中间。庞统动作太慢,也就C3快点,C4打包围不错可是很慢,不推荐经常使用,无双厉害非常,可以把满屏的人都“蒸”死,空C是用拐杖在空中滑行,可以用来逃跑。

  诸葛亮:朱雀羽扇

  关卡:天水之战 蜀军

  流程:把除了马遵、姜维之外的敌人消灭,马遵会怀疑姜维,然后姜维会返回天水城。截住他杀掉,离间计成功,贵重物品出现,在中间南安城里面(这里有个觉醒印可以用)。诸葛亮无双非常强,近距离发射敌将伤害很大,C4、C6都很不错,空C是在空中发射激光,可以远距离杀人!也就姜维棘手点,最好练一下拿个好点的武器再去,对付姜一定要小心,注意防御,诸葛亮无双觉醒后放无双威力非常大。

  吴

  甘宁:霸海

  关卡:夏口之战 联合军

  流程:打倒凌统、凌操,贵重品发现。又是很容易的一关,但要注意不要先杀凌操,否则凌统会激奋,冒斗气很强的!

  周瑜:古锭刀真打

  关卡:吴郡之战 吴军

  流程:快速击破薛礼、严白虎、陈横和王郎后出现贵重物品。在下方那个城的西门城墙上,据点旁边。美洲狼的C3专攻下三路的“玉女剑法”很好用,但C4和无双才是主打。只要注意一点太史慈,用阳玉磕死他就行了。

  大乔:乔美丽

  关卡:夏口之战 吴军

  流程:干掉蔡瑁、文聘、斗气甘宁,贵重物品出现在蔡瑁一开始的位置附近。大乔C4“蝴蝶乱舞”对付包围上来的敌人效果很好,建议先拿个LV3武器,因为大乔的6方仍然像以前那样强悍,加上孙策的帮助,应该不难,唯一要留意的是甘宁醒觉后,无双很恐怖的,一下子就过去了,血光速减少!而且很有可能被秒杀!所以他无双觉醒后最好躲远点,等时效过了再打。但不要让他把孙策杀了,最好的方法是在远处放箭或者跳起用空C放“风火轮”烧他。

  小乔:乔佳丽

  关卡:荆州之战 吴军

  流程:一开始冲上去把黄祖干掉阻止孙坚遇伏事件,然后打败张虎、吕公、绷良,贵重品发现。建议骑马,最好是赤兔,截住黄祖杀掉。小乔C1很强,C3、C4性能也很不错,都是大众脸武将,很容易的。

  太史慈:虎扑殴狼改

  关卡:吴郡之战 联合军

  流程:开始后直取周泰,然后到右边的寨里,孙权中计后击破孙权,贵重物品出现在地图顶上据点前。

  难度很低,不过总大将孙策动作很快,而且是斗气武将。而太史慈挺废的,只能用阳玉慢慢打,最好带个冰属性的护卫,可以把他冰住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建议找个醒觉印再去打,而且记录一下以防万一。

  孙坚:真天狼剑

  关卡:汜水关之战 联合军

  流程:干掉吕布,贵重物品出现在汜水关的东门前。

  斗气吕布挺厉害的,最好练下拿个攻击力高点的武器再打,主打是带炎属性的C5,挑空不断连C5,不过吕布会受身,要注意。无双要留到露出破绽挨打的时候用,打到一定程度他会无双觉醒,这时候不要惹他,否则会被秒杀!

  黄盖:断海鞭

  关卡:黃巾之乱 联合军

  流程:只要亲手击破除张角,管亥,波才以外全部敌将,包括副将就可以了。开始后干掉严政,然后下去打高升,小心龙卷风,杀了高升后再击破张梁。北上干掉程远志、裴元绍,然后是黄邵,张燕,再击破何仪。 接着回去中央杀张曼成,击破邓茂、张宝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张角本阵的祭坛那里。要注意的是那龙卷风,还有就是斗气张角,黄概C6,无双很不错,推荐。

  魏

  夏侯惇:灭麒麟牙

  关卡:樊城之战 魏军

  流程:击破关平阻止蜀军水攻,出现贵重物品,在关羽本阵东门附近。主要就是关羽张飞很棘手,两人合力可以一个连续技就玩完了,更何况还有个张飞的儿子张苞,所以要把他们引开各个击破,难度高了点,建议先把夏侯惇的防御给练强一些,再打把轻武器再去。C3后C3加无双,还有很强的可以空中连击7下的空C也要经常活用。

  曹操:倚天之奸剑

  关卡:下坯之战 联合军

  流程:开始后干掉张辽,然后是高顺。水攻出现后出现贵重物品,在下坯城的南门前面。这关的总大将是吕布,不过把他打得无双觉醒后他会逃走,任由他走,仍然会赢的。

  曹仁:凤嘴凰翼

  关卡:赤壁逃亡战 魏军

  流程:建议在无双模式打,这是第一关,比在FREE模式容易得多。敌将见一个杀一个,副将可杀可不杀。有赤兔的话,在华容道不用跟关羽见面就可以掉头打孙权,没有就等关羽出现后和他见面,抢他的赤兔,干掉孙权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地图中央上一点。要注意要在孙干简雍存活的时候打败孙权,因为我方现在士气如虹,所以要快,曹仁无双很厉害,C3对单体敌人效果不错。

  张合:朱雀虹

  关卡:街亭之战 魏军

  流程:开始后照司马懿的指示,把高翔和据点兵长干掉。然后到左边把王平和据点兵长也干掉,这样就完成包围马谡计划。接着下去做掉姜维,在马谡逃离前干掉他,出现贵重物品,在左上角的小路里。建议把三角和方块的键位换一下,然后就可以用拇指中部先压跳键,然后是CHARGE攻击键,低空使出空C,BT强!,秒杀敌将不成问题,C1可以使人眩晕,也要多多利用。

  许诸:蚩尤瀑布碎

  关卡:潼关之战 魏军

  流程:韩遂叛变前干掉马超,庞德,贵重物品在浅水路中间。由于两人都是斗气,各个击破比较好。C4可以把人都打飞,加上阳玉磕血很快,空C威力仍然是那么强,可以在空中受身后使用,而且攒无双很快。要注意防御,特别是遭到攻击的时候一定要按L1挡。慢慢来肯定可以白板拿到。

  司马懿:穷奇羽扇

  关卡:陈仓之战 魏军

  流程:在敌方攻城武器攻城之前封锁下面3个补给据点,贵重物品在地图中间。司马懿个人认为不大好用,所以最好先去拿个攻击力高的武器,C4以退为进很不错,无双是主打,秒杀清场很快,空C范围很广,而且很强劲。

  典韦:真极牛头

  关卡:宛城之战 魏军

  流程:开始后马上去和曹操会合,然后清完小兵。不然曹操不会走,到了右下角,会出现伏兵胡车儿,干掉他和把小兵清完。到城门附近会出现伏兵贾翔,把他干掉,曹操出城逃离后就守在城门里等敌方工作兵长,杀了4个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对着的高墙前面。

  要注意的是工作兵长会不理会典韦,直奔城门,而且一定要在城门那里杀,不能离开城门去找他们,不然不会出现武器。道具装备冰玉,攻防高的道具,典韦速度慢,可以考虑先打一下,可以带三个道具后带神速符去拿,其C5、C6范围大,C1震开敌人很好。

  他

  吕布:无双方天戟

  关卡:常山之战 袁绍军

  流程:1000人斩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关羽一开始的位置旁边。推荐先杀了郭大贤和张燕后从中间突破再斩1000人。只要在据点附近杀1000不成问题,特别是城里那个和右上角那个据点。要注意不要被刘、关、张、赵围住了,否则会死得很惨,杀了刘备后赵云会变斗气,挺棘手的。小强霸道的着数多的是,自己拣喜欢的用就是了,推荐超强的C3。

  左慈:冥府照符

  关卡:虎牢关 联合军

  流程:开始后直奔虎牢关,先把外面敌将给清了,封掉据点免得打吕布的时候有人来捣乱,干掉吕布后出现贵重物品,在左边的城墙上。吕布很强,特别是醒觉后三两下就KO了,左慈C4放激光不错,可是速度太慢了,建议打个有进化攻击的武器再去(也就是有个旋涡记号的武器)这样9方最后一下就是发射激光的,配上阳玉防御不能。C3炒菜很不错,把他逼到墙角可以多用用。C5、C6无双都很厉害,老怪物一个。吕布无双觉醒后避之则吉,在远处用弓箭射他,但要注意保持距离,无双不要随便乱放,要拿来保命的。

  袁绍:真霸道剑

  关卡:官渡之战 袁绍军

  流程:直取关羽,确保炎凉文丑安全,保护井栏攻城成功,最好多杀敌将,多封据点,井栏附近的小兵要清掉。城门被攻破后出现贵重物品,在正门右边的城墙上。关羽跑得很快,而且不理会袁绍,所以一开始要迎面过去打,否则颜良会被秒。主打:C3、无双。

  基本上不用怎么练级就可以拿到的武器都在这里了。

  作者:风云雷电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4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又一篇完美版攻略 (2005-03-23 16:35)
《真三国无双4》修罗无双全破心得 (2005-03-18 15:22)
《真三国无双4》极速取LV4武器方法 (2005-03-17 13:37)
1小时练满《真三国无双4》练级指南 (2005-03-11 12:15)
《真三国无双4》8位女将的使用心得 (2005-03-10 14:33)
《真三国无双4》无敌吕布的攻击BUG (2005-03-08 17:15)
《真三国无双4》吕布变木头人大法 (2005-03-08 17:12)
《真三国无双4》大量觉醒印出现法 (2005-03-07 11: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