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4》又一篇完美版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吴国】

  周瑜:【古锭刀真打】

  战场:【吴郡之战:吴军】

  条件:开始后直奔秣陵城,击破薛礼、严舆、严白虎,占领秣陵城;之后再到会稽城,击败陈横、周昕、王郎,占领会稽城。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陆逊:【古锭刀真打】

  战场:【白帝城之战:吴军】

  条件:战斗开始之后,先进入八阵图中击败姜維;接着击败突击伏兵马超(马超是很强的,使用无双觉醒,不要过多耽误时间。另,没有完成任务前,不要进入白帝城中)。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太史慈:【虎扑欧狼改】

  战场:【吴郡之战:联合军】

  条件:出现张英挑拨孙权的剧情后,迅速击败孙权和前来救援的周泰(提前击败周泰也可以,但是不能让周泰与孙权汇合)。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孙尚香:【日月乾坤圈】

  关卡:【南中侵略战:吴军】

  条件:击败除孟获以外的全部敌方武将和副将(其中,在出现吊桥蹦坏剧情之后,尽快赶去救出孙权,然后击败敌方增援的武将)。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孙坚:【真天狼剑】

  战场:【汜水关之战:联合军】

  条件:先击败樊稠,阻止敌方援军到来;接着占领地图右上方的敌军据点,完成确保自军补给的任务;最后在汜水关城门前击败敌将吕布。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孙权:【白炎皇狼剑】

  战场:【赤壁之战:吴军】

  条件:先协助诸葛亮确保借东风成功;接着协助黄盖完成连环计,并让火计成功。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吕蒙:【白虎颚】

  战场:【樊城之战:吴军】

  条件:首先对敌将傅士仁和糜芳发动攻击(但不要击败他们),会出现这两人投降的剧情;之后击败增援敌军孟达和刘封;最后击败敌军增援的武将张飞和张苞。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甘宁:【霸海】

  关卡:【夏口之战:联合军】

  条件:战斗开始后,迅速顺序击败凌操和凌统(要在2-3分钟内完成。击败凌操后,凌统会爆怒,攻击力很强,建议开始先将凌统打至红血,在消灭凌操,回来在收拾凌统就容易多了)。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黄盖:【断海鞭】

  战场:【黄巾之乱:联合军】

  条件:战斗开始后,亲自击败除张角及其副将之外的全部敌方主将和副将(要注意还是要快,否则联合军的自己人由可能会“抢功”)。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孙策:【霸王】

  战场:【孙策幻影战:吴军】

  条件:在于吉分身之后,先击败孙坚和大乔;之后在于吉的几个假分身(要区分假分身很简单,身上带斗气的就是分身,而且体力很高)。成

  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大乔:【乔美丽】

  战场:【夏口之战:吴军】

  条件:战斗开始后,先击败敌将文聘和蔡瑁;之后待敌方增援武将甘宁出现后,将其击败即可(注意)。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小乔:【乔佳丽】

  战场:【荆州:吴军】

  条件:亲自击败镇守荆州城东门、西门和正门的武将,使着三门都开门。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周泰:【宵】

  战场:【夷陵之战:吴军】

  条件:战斗开始后,亲自击败敌将赵云、沙摩可、廖化、李严击败,确保火计成功(自军武将凌统和甘宁不可以败走)。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凌统:【怒涛】

  战场:【合肥之战:吴军】

  条件:战斗开始后,在尽短时间内击败突袭的敌方武将张辽(张辽会出现四次,每次都需要亲自击败,而且张辽身上带有斗气,攻击力很高,要小心对付)。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其他】

  貂蝉:【金丽玉锤】

  战场:【下邳之战:吕布军】

  条件:开始后迅速击败敌军武将:张飞、关羽、刘备、夏侯渊和夏侯惇。在曹操援军出现之后,就会出现“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呂布:【无双方天戟】

  战场:【常山之战:吕布军】

  条件:先击败张燕,获得袁绍的信任,之后完成1000人斩(注意不要轻易消灭据点队长,否则杀敌数量会难以达到千人),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董卓:【阿修罗】

  关卡:【凉州之战:董卓军】

  条件:首先压制敌方的五个据点;然后击败马超和庞德。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袁绍:【真霸道剑】

  战场:【官渡之战:董卓军】

  条件:首先,在出现关羽“斩颜良、诛文丑”的剧情发生之前,击败关羽;接下来占领敌方的据点确保攻城兵器的输送,当官渡城门打开后,就会出现“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张角:【轰火神杖】

  战场:【黄巾之乱:黄巾军】

  条件:首先协助张曼成完成落石计谋;接着于张梁合作完成将曹操军团洗脑的剧情;再与张宝合作完成将孙坚军团洗脑的剧情。完成这三个任务后,就会出现“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孟获:【百兽王】

  战场:【南中平定战:孟获军】

  条件:按照团队的指示,顺序完成击败魏延、击败月英、全灭工作兵长和击败黄忠的任务(主要是要按照指示来推进)。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祝融:【业火】

  战场:【南中侵略战:孟获军】

  条件:在战斗开始后,先不要攻击敌方的中路兵力,特别是不要让断桥的剧情发生;在时间经过17分钟左右后,敌方的增援来到,这时候击败敌将甘宁和蒋钦,就会出现“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左慈:【冥府照符】

  战场:【虎牢关之战:联合军】

  条件:开始后直奔虎牢关,击败吕布(吕布很强,好在左慈仙人也不弱),就会出现“贵重物品”发现的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4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修罗无双全破心得 (2005-03-18 15:22)
《真三国无双4》极速取LV4武器方法 (2005-03-17 13:37)
《真三国无双4》骑马战技术基础谈 (2005-03-11 16:11)
《真三国无双4》8位女将的使用心得 (2005-03-10 14:33)
《真三国无双4》吕布变木头人大法 (2005-03-08 17:12)
《真三国无双4》道具武器攻略真打 (2005-03-07 16:19)
《真三国无双4》各武将友好关系表 (2005-03-02 10:49)
《三国志英杰传》全要素流程攻略 (2005-03-01 16: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