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4》又一篇完美版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与之前的作品相同,《真三国无双4》中每个武将都拥有属于自己专用的“终极武器”。不同的是,本作中的普通武器在攻击力和追加属性方面都与终极武器相差甚远,所以想真正在“无双4”中体验“一骑当千”的感觉,当然要拿到终极武器啦!下面,就为大家提供全部48位武将拿到终极武器的要求。注:难度最低要设定为:难,条件成功后,“贵重物品”发现提示,时间很短,如果没看清楚,可以进入菜单中提示仔细查找。

  【蜀国】

  赵云:【豪龙胆】

  战场:【成都之战:蜀军】

  条件:击败雷铜、费观、邓贤和刘循,占领雒城,并歼灭镇守城门西门和北门的两个守门队长。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关羽:【黄龙偃月刀】

  战场:【樊城之战:蜀军】

  条件:帮助关平尽快击败曹仁配下的武将:牛金、乐进和于禁。引发水攻樊城的剧情。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张飞:【破军蛇矛】

  战场:【长坂之战:蜀军】

  条件:先迅速击败附近的敌将文聘,引发“长坂桥仁王立”剧情,然后迅速击败夏侯惇和夏侯恩。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刘备:【真黄龙剑】

  战场:【夷陵之战:蜀军】

  条件:开始先在中间的桥头等候,时间经过会出现“朱然执行火计”的信息,之后击败朱然阻止火计发生;接下来,过桥击败凌统和甘宁;接近孙尚香军团后,会发生剧情,之后击败孙尚香;最后击败吴军大营附近的陆逊。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诸葛亮:【朱雀羽扇】

  战场:【天水之战:蜀军】

  条件:先根据诸葛亮自己的指示,占领下方的两座城池;出现剧情后,释放夏侯懋;接着击败姜维,城主马遵逃走。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马超:【龙骑尖】

  战场:【潼关之战:蜀军】

  条件:一开始立刻从地图中间的水路接近曹操军团(推荐骑马,不要与其他的敌将发生战斗);在曹操进入空据点前随便伤到他一下即可。主要就是一定要快。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黄忠:【破邪旋风斩】

  战场:【定军山之战:蜀军】

  条件:在5分钟之内迅速击败敌将夏侯渊和张颌(一定要赶在曹操军团增援到来之前完成);如果有时间,顺便占领天荡山。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月英:【湖底苍月】

  战场:【五丈原之战:蜀军】

  条件:先按照指示,把木牛流马补给物资安全护卫到前线;然后击败邓艾,破坏敌军的投石机器(可以在发生投石机架设的剧情后完成)。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魏延:【双极灭星】

  战场:【陈仓之战:蜀军】

  条件:按照诸葛亮的指示,从城门的右侧攻入;接近司马懿军团,引发剧情;迅速占领城壁,消灭4个守备兵团长,(以上流程要在10分钟以内完成)。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庞统:【豪风神杖】

  战场:【南中平定战:蜀军】

  条件:按照诸葛亮的指示,顺序完成:在毒沼泽中架桥、利用虎战车击退猛兽军团、使用爆弹击破藤甲兵团的任务,并占据附近的地方据点。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姜維:【昂龙颚闪】

  战场:【天水之战:魏军】

  条件:开始后在原地等待,让自军的两座城池被敌军占领;假姜維出现后,天水城门打开,城主马遵开始逃走;这时敌军的伏兵出现,击败敌军伏兵的武将高翔。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星彩:【煌天】

  战场:【白帝城之战:蜀军】

  条件:首先击败周泰,协助马超救出义军民兵;当星彩的体力减少为黄色的时候,接近白帝城,会引发刘禅担心星彩的剧情;之后当星彩的体力减少为红色的时候,会引发刘禅出阵来保护星彩的剧情;最后保护刘禅返回白帝城。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关平:【神龙升天刀】

  战场:【赤壁逃亡战:蜀军】

  条件:亲自击败除曹操本人以外的所有武将,包含增援敌军的武将和配下的副将(注意副将一定都要击败)。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魏国】

  夏侯惇:【灭麒麟牙】

  战场:【樊城之战:魏军】

  条件:一开始立刻击败关平,阻止蜀军的水攻(由于关平是重要人物,身上带有斗气,实力很强,推荐先得到无双觉醒封印)。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典韦:【真极牛头】

  战场:【宛城之战:魏军】

  条件:先尽快与曹操汇合;再护送曹操出城门后,守在城门口,不要让任何一个敌人通过城门(特别是工作兵,移动速度很快,而且会有意躲避你,一定要尽快消灭)。经过一定时间后,就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许褚:【蚩尤瀑布碎】

  战场:【潼关之战:魏军】

  条件:开始后尽快击败敌将马超、庞德;达到将敌将韩遂孤立的目的。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曹操:【倚天之奸剑】

  战场:【下邳之战:魏军】

  条件:一开始迅速接近水门,按照顺序击败高順、臧霸、曹性、张辽,成功引发水攻计谋(如果出现“高順军团在保护水门”的信息,就要尽快将其击败)。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张辽:【黄龙锔镰刀】

  战场:【合肥之战:魏军】

  条件:在开始后的10分钟以内,迅速击败9名以上敌将,或者消灭敌军数量合计超过750人,就会引发张辽夸奖自己武艺的剧情(速度是关键,击败敌方武将主将或副将均可)。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司马懿:【穷奇羽扇】

  关卡:【陈仓之战:魏军】

  条件:保护自军的兵器,并尽快占领敌军下方的3个据点,破坏攻城兵器。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徐晃:【白虎牙断】

  战场:【长坂之战:魏军】

  条件:开始后先缓慢行进,等待敌军增援关羽军团、刘琦军团到来以后,顺序击败敌将张飞、关羽(注意在刘琦军团到来之后,刘备会快速逃走,要尽快击败敌将)。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夏侯渊:【金刚九天断】

  战场:【赤壁之战:魏军】

  条件:开始后先接近庞统军团,待其叛变后迅速将其击败;之后再迅速击败敌将诸葛亮和黄盖,阻止火计发生。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张颌:【朱雀虹】

  战场:【街亭之战:魏军】

  条件:先击败张苞、廖化、高翔、关兴、王平,完成包围马谡的任务;出现马谡逃走的剧情后,待马谡从据点中逃出后,将其击败(注意:不要在据点中与马谡发生战斗)。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甄姬:【月妖日狂】

  战场:【合肥新城之战:魏军】

  条件:开始后尽快消灭敌军300人;之后与曹丕军团接近并引发剧情。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曹丕:【无奏】

  战场:【五丈原之战:魏军】

  条件:开始后等待诸葛亮去世的剧情;之后,在发生连弩架设剧情之后,将所有的连弩全部破坏。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曹仁:【凤熙凰翼】

  战场:【赤壁逃亡战:魏军】

  条件:战斗开始后,迅速击败敌军全部武将和副将,其中包括关平和孙权。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庞德:【惊天动地】

  战场:【定军山之战:魏军】

  条件:在尽短的时间内,击败除刘备之外的所有武将和副将(副将似乎可以不用全部击败,不过黄忠要最后击败。另,一定要在黄忠和夏侯渊接触之前完成,否则出现黄忠消灭夏侯渊的剧情后,即宣告失败)。成功后会有“贵重物品”发现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4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修罗无双全破心得 (2005-03-18 15:22)
《真三国无双4》极速取LV4武器方法 (2005-03-17 13:37)
《真三国无双4》骑马战技术基础谈 (2005-03-11 16:11)
《真三国无双4》8位女将的使用心得 (2005-03-10 14:33)
《真三国无双4》吕布变木头人大法 (2005-03-08 17:12)
《真三国无双4》道具武器攻略真打 (2005-03-07 16:19)
《真三国无双4》各武将友好关系表 (2005-03-02 10:49)
《三国志英杰传》全要素流程攻略 (2005-03-01 16: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