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杀戮都市GANTZ》各个BOSS战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以下是BOSS战心得:

  1.洋葱星人.........杂兵很容易打,注意离开距离,因为敌人防御比较弱,直接方块方块原距离OVERKILL。本关BOSS有对话选项,会影响HP和队友信赖度。BOSS攻击方式没几种,投汽车和近距离物理攻击,完全可以躲开,让队友狙击即可过关。

  2.铃木星人......杂兵能脱壳 ,注意声波攻击,还有从这关开始会有很多可以按L1启动的设施,比如打碎柱子、猛击水面,感觉敌人防御高了很多需要不断方块射击,然后在武器补充能量的同时用空手攻击。

  BOSS稍微好打些,拿上远距离武器,跳上屋顶或在陆地等BOSS下来,然后狂射击,在他飞上去后不要理他,闪躲他的光线攻击,他下来时会伤到你,离远些射击即可。

  3...............忘了是什么,总之是门神和婆桫椤什么的佛一类的外星人,感觉最难的一关,开始不断有风吹你,会使你移动发生倾向,2个门神移动速度很快,尤其是腿断了在地上爬的时候,注意保持距离。后面的巨佛容易些,绕到背后打腿,他猛击地面也伤不到你的,他跪下就离开绕前面打头,站起来就离开绕到他后面,反复。

  BOSS,难.........开始是一堆小佛像,注意猛射击+射击填充时普通攻击,长很多手的BOSS注意要经常跳跟前翻,千万别被麻痹住,畜力攻击(按住方块)比普通射击要高很多血,不是很好打==,由于第一次打,没掌握方法,导致损失了一名同伴,同伴死了就再也不能用了。

  4..........这个东西是葫芦娃?看似难缠的家伙们,其实非常容易对付,我死了一次没过去,第二次打的时候才发现,不断按三角键滚翻即可躲避全部攻击,翻滚+射击就OK了。

  BOSS.............在教室里那个我无论如何都打不过去,防御太高了,好像根本不掉血,仅打掉他1/4HP,还不知道是怎么打掉的,正在研究中...............

    作者:风飞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ACID》隐藏的喷鼻血卡片 (2005-03-21 15:00)
《合金装备3 食蛇者》全食物收集 (2005-02-21 11:06)
KONAMI《纳米破坏者》实用金手指 (2005-01-27 14:49)
《合金装备3 食蛇者》奇妙打发BOSS (2005-01-25 14:15)
《合金装备3》剧情解密 (2004-12-02 14:37)
《新魂斗罗》隐藏要素一览 (2004-11-04 14:40)
《幻想水浒传4》纹章一览 (2004-08-31 14:35)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进攻篇 (2004-08-23 15: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