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光荣《真三国无双4》修罗生存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1CN
 

  这次修罗难度感觉比以前有所提高,敌人的实力已经相当于无限城奈落改30层左右的水平了(抱歉用Z5M比较,这个在下比较熟悉)这就意味着一不小心吃敌将一套招数就是半条血啊(吕布拿Lv4+16级朱雀+18玄武甲)~如果旁边还有人形成连击的话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最最要命的是战场上几乎是没有补给的,偌大的五丈原也只有几个+50的包子,所以要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生存下来安全是第一位的。我这里说的安全主要是指对于各种情况都可以去最少的血化解掉,而要达到目的显然无双是最重要的。

  首先是无双的用法。没事不要乱用,无双可不是完全没有破绽的哦,用不好反而会造成危险的,小强的无双就是典型,最后一棍子打下去自己的大后背完全是漏给敌人了,所以在被包围的情况下慎用啊~要用的话也要在过程中原地转圈安全些。无双是用来救命的,所以我主张在修罗下无双不用放完,按一下圈圈立刻松,保留下大量的无双给下一次,因为兵的防御较高所以无双上升也会相应的困难,所以这样做是必要的,甚至可以考虑装备高级活单来解决问题,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啊不..危险....

  然后说普通攻击了。这里强烈推荐范围大破绽小的招式,例如吕布的C3几乎没有破绽又是360度攻击性能非常强,赵云的9方也不错。由于任何小兵的攻击都可以造成比较明显的硬直,所以杂兵战时也不可以放松,这一点似乎比以前难了,记得以前满防御+高级防具的话小兵打到几乎是没有硬直和中断的。被打到了还是老办法,第一时间无双。还可以利用这一次攻击中可以转方向的设定,尽量打到多数人,这样自己的危险也比较小。

  第三说道具。白虎牙玄武甲这两个强烈推荐,几乎可以说必备了,对于小强这样攻击范围超大的真空书就不必了,其他类型的还是必要的。还有就是上面说过的活单,这里不多说了。由于补给缺乏,百草丸就成为了救命的稻草了,装备之后杀一百人回五十血。还有一个格子就自由发挥吧~朱雀翼是个不错的选择,真乱舞书可以消除不少人的无双的破绽,也不错的。马这里就不推荐了,没什么意义,绝影出来其他没法比。玉当然推荐冰玉,最大限度的保障安全,特别是冻住敌将很爽的。阴玉消耗无双,和我的理念不合,炎玉去血但对安全也没有什么帮助故放弃了,不过阳玉效果怎样倒是没有测试,有兴趣的朋友用下看看吧。

  第四说护卫。个人以为,最好的还是那个拿羽扇的,可以给你加血,要是自己也会恢复技能就更爽了。不过一般来说,修罗难度下护卫的生存能力还是比较差的特别是赶时间做任务时,脱出自己的视野之外没一会就挂了。所以也可以带会举荐和献品的护卫,死了就死了,好处还是会得的。

  最后说说要注意的情况。如果没有连发手柄的话,尽量避免拼刀角力,因为很容易输的,输了之后无双全空,而且自己超大硬直,这时候如来佛祖都救不了你了,

  唯一的希望就是旁边某个小兵抢先下手把你打倒了...

  还有就是面对敌方的无双武将的时候无双觉醒一定要舍得用哦,不知道是修罗的设定还是心理作用,我总是觉得觉醒令牌真是满地都有,随便杀几个小兵都会出的。

  作者: acefox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4
 相关报道
KOEI《真三国无双4》人物等级评价 (2005-03-15 14:35)
《三国志X 威力加强版》全部金手指 (2005-03-14 16:49)
《真三国无双4》吕布变木头人大法 (2005-03-08 17:12)
《真三国无双4》道具武器攻略真打 (2005-03-07 16:19)
《三国志英杰传》全要素流程攻略 (2005-03-01 16:03)
vegaonly的《决战3》9类兵种看法 (2004-12-31 15:15)
光荣《决战III》最新最全金手指 (2004-12-28 14:38)
《决战3》武将加入心得+游戏密技 (2004-12-27 15: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