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1小时练满《真三国无双4》练级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最近忙着练级,综合了一些知道的消息,总结了一下如何快速练人的方法。如下:

  必备道具:赤兔,冰玉,高等级白虎牙,高等级玄武甲

  这4件道具都需要,最好有+20的,等到升级到可以装3个道具时,可以加装背水

  关卡:白帝城,吴军侧,难度为NORMAL

  动作游戏苦手可以选择EASY,等打了4场以后能装背水了再去打NORMAL,虽然NORMAL有5星,但是并不难,除了那些很白痴的人物外,其他人都能过!

click for full size

  如图所示,按123的先后顺序进行,流程如下:

  地点1:这里有仙酒,EASY难度下+10,NORMAL难度下+20,不容错过

  地点2:打倒门前的廖化和守门,防御+4

  地点3:打到关索,攻击+4

  关索身边有个小兵,身上带着觉醒印,务必拿到。其实后面的人也有,但麻烦!

  地点4:打到关兴,攻击+8,EASY下+4

  地点5:打倒马岱,攻击+8,EASY下+4

  地点6:打倒看门将,防御+8,EASY下+4,白帝城东门开

  地点7:打倒费炜,防御+8,EASY下+4

  进城门的时候小心点,注意不要被连弩射到,打费炜的时候当心点别把阿斗引过来

  地点8:打倒姜维,攻击+8,EASY下+4,八阵图突破

  唯一要注意的是骑马出城的时候小心别背连弩射下来

  地点9:只是一个宝箱,里面有兵器,如果你的人是白板的话打开碰碰运气吧,如果有了LV4或者好点的LV3,就跳过这一步吧

  地点10:打倒简雍,得到小笼包,体力+20,EASY+10

  八阵图突破后,月英会带着简雍来增援,基本上月英不会来攻击你,她会直接进城,如果你前面打的快的话到这里可能要等10秒左右月英才会出现

  地点11:打倒蒋琬,防御+8,EASY下+4

  打他的时候离城门远点,把他引出来点再打,否则城外的斗气星彩进来的话就有你受的了,蒋的边上有个小兵有战斧,吃了他以后就去把阿斗干掉吧,阿斗血很长,你刚开始时吃的觉醒这里就有用了

  综合一下:

  EASY:体力,无双+10,攻防各+16

  NORMAL:体力,无双+20,攻防各+28

  一场战斗结束6分钟多点,打个10左右就基本能练满了,如果人物废点的话需花的时间更多点了。

  以上就是我的方法,昨天晚上练了一下小乔,白板去拿的LV4,有了LV4以后直冲NORMAL,10点15分开打,11点10练满,居然是我练的最快的一个了!

  作者:lanszhong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4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上级角色使用心得 (2005-03-09 15:46)
《真三国无双4》得到奇才护卫方法 (2005-03-09 15:23)
《真三国无双4》无敌吕布的攻击BUG (2005-03-08 17:15)
《真三国无双4》吕布变木头人大法 (2005-03-08 17:12)
《真三国无双4》护卫副将养成指南 (2005-03-04 12:49)
《真三国无双4》最终武器入手法二 (2005-02-25 18:43)
《真三国无双4》无双COSPLAY(组图) (2005-03-04 14:45)
《真三国无双4》全部声优列表(图)(2) (2005-03-02 10: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