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勇者斗恶龙8》最强装备入手法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主角:金属王全套装备

  历代的DQ主角最强的装备都是金属王的全套。DQ8里只能合成入手

  盔甲——メタルキングょろぃ:防御120 无特殊防御

  はぐれメタルよろい (堵场10000筹码换)+スライムのかんむり (荒野の山小屋门口的井里可拿一个,还可以打キングスライム碰运气,它会掉该物品)+オリハルコン (游戏后期宝箱可拿不少,中后期可去金属女王那换一个)

  头盔——メタルキングヘルム:防御55+咒语几率防御

  金属女王那里90个ちぃさなメタル能换到一个。合成道具不明

  盾牌——メタルキングの盾:防御65+火焰冷气咒语伤害减少30

  はめつの盾(有神鸟后暗黑的遗迹边上高台处入手)+聖者の灰(后期有买 前期堵场也能换到)+オリハルコン

  武器メタルキングのつるぎ:攻击不详 不知怎么入手 希望有高手指点。本人试过N种合成都告失败

  在没到手前 建议使用竜神王の剣(最后打龙王入手后强化)

  因为不建议主角装备别的武器 所以不写别的武器了。

  山贼ヤンガス

  盔甲——はぐれメタルよろい (堵场1万筹码换)防御101+咒语伤害2/3防御

  头盔——去三角谷买吧 我合成装备了猛牛ヘルム防御上差了3点

  盾牌——みかがみの盾 防御48+火焰伤害减少20

  ミラーシールド (三角谷可买到)+アモールの水 +まほうのせいすい

  武器——镰刀:三角谷买

  斧头:三角谷买

  铁球(属于打击系)每代DQ最强武器之一的“破坏的铁球”是一个特色。

  110个ちぃさなメタル可换到。(超难完成,我到现在还没拿到)汗!

  小妞ゼシカ

  盔甲——しんぴのビスチェ 防御105+几率闪避敌人攻击

  あぶないビスチェ (99ちぃさなメタル可换到)+光のドレス (スパンコールドレス +まもりのルビー +金のブレスレット )

  头盔——太陽のかんむり 防御52+睡眠混乱防御

  ドクロのかぶと (打龙王最后的路上入手)+聖者の灰

  盾牌—— 女神の盾 防御55+火焰冷气咒语伤害减少1/2

  死神の盾(忘记哪里拿的了)+聖者の灰

  武器——グリンガムのムチ 攻击152+全体攻击(历代DQ里小妞最强武器)

  堵场20万筹码换 至于小妞别的武器就不说了 谁会拿着杖对敌人进行物理攻击的话 那你也可以别玩DQ了。

  作者:wqmh

 相关产品:勇者斗恶龙VIII 天空、海洋、大地和被诅咒的公主
 相关报道
《DQ8》袖珍攻略 (2004-12-08 14:38)
DQ8游戏金手指 (2004-12-06 15:07)
《勇者斗恶龙8》书籍名称翻译 (2004-12-03 15:20)
《勇者斗恶龙8》道具合成表 (2004-12-02 14:30)
《勇者斗恶龙8》全人物技能咒文表 (2004-12-01 15:31)
《DQ8》炼金炉配方公开 (2004-11-30 14:15)
《勇者斗恶龙8》系统篇 (2004-11-29 16:00)
《王国之心》sola篇攻略 (2004-11-29 15: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