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双子闯荡新世界 《形骸骑士》年度更新6月23日降临

2020-06-1216:08:48来源:新浪游戏

  由无限飞游戏开发,Gamera Game代理发行的纯手绘Roguelite横版动作游戏《形骸骑士》确定将于6月23日更新第一弹年度大版本“突破!逆向旋转的反则之轮”。本次更新内容包括第三世界“混合的世界”、全新关卡“欧法尼姆教区”、全新的怪物、全新的BOSS等等。届时,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各种全新内容。

  《形骸骑士》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90440

  在此次即将更新的新版本中,最重磅的内容就是游戏中的第三世界——混合的世界。主人公阿贝尔为了拯救哥哥,不断穿越平行空间,终于来到了混合的世界。在这里,阿贝尔将展开一场全新的冒险,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阿贝尔将在新关卡欧法尼姆教区中,遭遇一个意想不到的强大对手。而所有一切的背后,则隐藏着一段让人不愿接受的残酷真相。

  除了新世界和新剧情,本次年度大版本中还将加入全新的任务系统,其中包含大量支线剧情。通过完成任务,玩家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回报,同时也可以通过支线剧情,来了解塞勒菲斯的过往和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游戏系统方面,开发团队无限飞游戏也进行了大量更新和优化。游戏中符文的学习和获取方式进行了重做,让玩家得以更便捷地获取和升级符文。而游戏中通过击败怪物获取的魂石系统也大幅调整了养成和升级的方式,让玩家可以方便地强化搭配,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战斗模式。

  此外,《形骸骑士》此次更新还新增了4场Boss战、9个全新怪物、几十种全新道具及装备,而更多的游戏内容,还有待各位玩家在6月23日进入游戏亲自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