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刺激的类魂游戏《致命躯壳》发布预告片 游戏于7月3日开始内测

2020-06-1214:00:00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不妥协的,真实的,且建立在残酷的类魂游戏传统之上的深度动作RPG《致命躯壳》首次发布两支令人大开眼界的预告片。

  第一支预告片介绍了《致命躯壳》制作精良的游戏世界、可怕的战斗、以及险恶的敌人。第二支预告片主要介绍游戏的4个可玩角色其中之一:Eredrim,他的道路被强大和令人敬畏的敌人顽强抵抗。在两支预告片的结尾,开发商Cold Symmetry和发行商Playstack还透露,游戏的内测将持续一周,从7月3日星期五开始。

  《致命躯壳》是由一群经验丰富的开发者共同精心设计,他们曾参与制作市场上最大的AAA级游戏,例如:《暗黑破坏神3》、《地铁:逃离》、《教团:1886》以及《光环》。

  《致命躯壳》是由一支只有15人的核心团队制作完成,正是因为团队的专业严谨以及对此类游戏的青睐与热忱,才使得《致命躯壳》成为可能。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小团队,开发这样的项目在很多方面就感觉像在桨板上跨越无垠的海洋,“工作室的三位联合创始人——Andrew McLennan-Murray、Anton Gonzalez和Vitaly Bulgarov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道。

  “最后宣布《致命躯壳》是我们人生中最激动人心也是最可怕的经历之一。过去的两年是一段不断成长的时期,并在创造一款你真正喜欢玩的游戏过程中也备受启发。“

  《致命躯壳》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PC, PS4以及Xbox One上发布。欲试玩测试版,抢先体验精彩的游戏,欢迎联系:mortalshell@resetpr.com

  关于致命躯壳

  作为一个空壳而觉醒,你将进入一个破碎和扭曲的世界,在那里残存的人类日渐枯萎腐烂。你将被恳求去执行神秘的“黑暗之父” 的命令,你必须穿越这片破碎的土地,追踪虔诚的信徒的秘密圣地。在《致命躯壳》最神圣的地方,你必须战胜强大的敌人并收获神圣的腺体。你并不孤独:散落在这片土地上的是战死勇士的残魂,他们可以居住于此以获取独特的能力和武器知识。“黑暗之父” 迫切希望你完成你的任务 – 但真正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发现“躯壳”,找到适合你的游戏风格 – 战败勇士的遗骸由你们来发掘。唤醒这些致命躯壳,占据他们的身体,拓宽你对不同形式战斗的理解。魂穿进入最适合你风格的躯壳内,并利用他们独特的神秘技能和武器升级。

  战斗铸就格斗大师 – 战斗是一种细腻的艺术,讲究策略。机会稍纵即逝,当它出现时,你必须发动雷霆一击。精心计算格挡,发动凌厉的反击。

  灵活作战 – 规划你自己的路线穿越沼泽出没的低地,通过一座黑曜石的庞大教堂,并穿过一个古老的冰冷的地窖以抵达山巅。

  深度升级路径 – 你与每具致命躯壳的联系越强,你对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的掌握就越好。升级技巧,磨砺以酸,还需要学习黑暗秘技,以便让你的攻击拥有超自然的破坏力。

  直面难缠的敌人 – 前进的道路上布满了危险至极的敌人,他们都信奉神秘莫测的神灵。一定要小心各种生物,无论它看起来很可怜还是面目可憎。但是,也别让恐惧拖住你前进的脚步。拿出勇气,正面击败它们。

  精彩截屏:

1 /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