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官宣EA Access会员服务将于今年夏季登录Steam

2020-06-0800:06:24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EA将旗下多款游戏重新上架Steam,并表示其会员服务EA Access即将登陆Steam,但没有说明具体时间。就在今天我们在其官网文章上看到一则关于EA Access的声明。

  声明中表示“EA已经在Steam上上架了25+游戏,其中包括经典游戏《龙腾世纪2》和《龙腾世纪:审判》等,这还只是第一波”。文章中还提到了粉丝喜爱的游戏如《植物大战僵尸》、《毛线小精灵》、《孤独之海》等作品都在第一波游戏列表中。

  除了提供订阅游戏列表以外,文章还表示EA Access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登录Steam。正如预料的那样,这项订阅服务不仅让你享受第一波25+游戏,还能够享有独家折扣。

  EA Play Live将于6月19日开启,EA表示届时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详细报道可以关注我们当天的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