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生活》将是免费独立游戏 10分钟实机演示

2020-06-0723:56:12来源:新浪游戏

  《侏罗纪生活》最初是《半条命2》的一个侏罗纪公园Mod。然而,它的开发团队刚刚宣布将把它做成一款免费独立游戏。也就是说,玩家可以脱离《半条命2》来直接运行这款游戏。

  正如团队所指出的,这款免费游戏将只需要使用SOURCE SDK 2013(可以从Steam获得)。此外,团队将在短期内公布这款游戏的硬件配置要求。

  为了庆祝这一消息,《侏罗纪生活》团队还发布了一段新视频,长约10分钟。这个视频向我们介绍了工具和武器的主要系统。此外,该团队还计划发布第二段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还是有些粗糙,不过毕竟这只是一款独立游戏,而不是官方3A级别的侏罗纪公园游戏。

  在《侏罗纪生活》中,你扮演的是管理员罗伯特·马尔登,他被雇来维持位于努布拉岛的侏罗纪公园的秩序。请注意,它的故事并不是严格地基于电影或小说。相反,这是一个基于《侏罗纪公园》的新故事。团队将其描述为一个支线剧情,其中包含了原电影中的一些场景。因此,故事按照第一部电影的时间框架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