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6月5日Beta e1.4.2测试版简繁汉化补丁

2020-06-0513:40:2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公开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6月5日Beta e1.4.2测试版简繁汉化补丁,建议测试版的玩家更新。

  补丁说明:

  1、关于Beta e1.4.2测试版,由于技术原因,存在部分文本未添加相应的string id或string id不能对应的情况,导致该部分新文本不能正常在游戏中显示中文;

  2、关于e1.4.1公共版,玩家继续沿用Steam上的0514版本汉化即可。

  补丁版本号:

  骑马与砍杀2 Beta e1.4.2 0605简体汉化补丁 支持Beta e1.4.2测试版,但尚有部分文本未能显示中文,该版本领先Steam版本20天左右,强烈建议使用测试版的玩家下载更新。懒人可以等待Steam自动更新。

  骑马与砍杀2 e1.4.1 0514简繁汉化补丁 支持e1.4.1公共版,但尚有部分文本未能显示中文。目前Steam上的e1.4.1公共版已同步更新。

  安装方法:

  将压缩包内的Modules文件夹复制到

  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弹出提示包含同名文件,请选择全部替换即可。

  汉化bug提交贴: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55565-1-1.html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汉化组作品,转载必须保留此页全部内容

  未经许可不得修改发布

  技术:狼族盟约

  翻译:tl10、魔方、muyiboy

  校对及文本更新:云子lover、Luciver、Notealot、haximodor、贤狼赫萝、騎馬撞羅馬、Lucazinho、Tatsheoth、墨色Mercer、Lasalle、linchong、Byzebill_HITANI、liujunheng110

  其他汉化贡献人员:Cirilla1995、Bombadil、埃里斯修士、liguang、lukex、甲胄24K滴纯金、荷戟一卒、Anna●Komenos、KD_Luma、古拉姆骑兵、愤怒的不死鸟、水治一沢

  繁体修正参与中:chinming17、騎馬撞羅馬、Ivan Li

  繁体修正曾参与:AEricaTW、Shulk7kv、Rytam、templaco、exeex、Ga、Ecclesia

  针对部分玩家汉化补丁未生效的问题,调查发现原因如下:

  1、部分玩家在其他网站下载了分流版本,或者“离线版”

  2、部分玩家在3月30日没有额外打上官方的热修补丁。

  这个问题会导致,不管你后续的补丁如何添加,如何更新Steam,因为路径出错,实际生效的都只是3.30日补丁。

  解决方法:

  1、简单暴力绝对有效但耗时较长的方法:

  Steam完全卸载游戏,然后在\Steam\steamapps\common\中将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文件夹删除干净,再从Steam重新下载游戏。

  2、有点麻烦但耗时很短的方法:

  第一步:

  检查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Modules\Native\ModuleData\Languages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Modules\SandBox\ModuleData\Languages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Modules\SandBoxCore\ModuleData\Languages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Modules\StoryMode\ModuleData\Languages

  以上四个文件夹中是否有CN文件夹,是的话请删除。

  第二步:

  重新覆盖最新的汉化补丁即Modules文件,在覆盖时会提示是否替换文件,请选择全部替换,目前会替换62个文件。

  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原文或者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