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多人模式预告 章鱼哥霸气

2020-06-0507:24:2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THQ Nordic公布了《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多人模式预告,展示了多人战斗魅力。多人模式包含26个岛屿,七位可操作角色,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技能。

  多人模式预告: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 - 再注水》忠实重制了迄今最佳的海绵宝宝游戏之一,有着一流的视觉效果、先进的分辨率以及精心设计的游戏玩法,全新的围攻模式多人游戏,最多可允许两名玩家在线和离线畅玩,恢复了从初代游戏中剪掉的内容,比如大战机器人史奎德的头目战等等。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将于6月23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与PC。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