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很快”公布PS5游戏发布活动日期

2020-06-0422:48:12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原本计划在6月4日举行PS5相关游戏发布活动,但是最近美国发生的抗议事件导致索尼推迟了这一数字展示活动,该公司表示,他们觉得需要“暂时退让,允许更多不同的声音被聆听。”

  虽然索尼还没有确定PS5游戏展示的新日期,但它可能不会等太久就会宣布。索尼最近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关于此次活动的简短预告,并进行了一次小小的更新,重申活动被推迟了,他们将“尽快确定新的日期”。

  虽然“很快”这一说法并不具体,但考虑到PS5的市场推广日程表,人们可能会认为他们希望尽早举行活动。当然,目前出现的事件打乱了索尼原定的计划,但考虑到其优先级,进行短暂的推迟和避让也是可以理解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