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上个财年销量北美为最大市场 欧洲第2日本第3

2020-06-0411:37:53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最新的财年收入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Switch总销量已达到5577万。而在上一财年,即2019年4月1日-2020年3月底,Switch的销量为2103万。

  据财报显示,这2103万的销量中光是今年三月份Switch就卖出了420万台,也就是说今年三月份的销量几乎占了上个财年Switch销量的五分之一。 据外媒NintendoLife推测,三月份Switch之所以能卖出近上个财年5五分之一的销量,《集合吧!动物森友会》的发售和新冠疫情的爆发是很重要的两个因素,《动森》前6周就销售出了1341万份。

  财报中还按地区列出了Switch的销售分部情况,图表中显示,上个财年北美地区是Switch的最大市场,占比达20.61%,截止2020年5月,北美地区的Switch销量为2061万台,其次是欧洲(14.23%)和日本(13.4%),销量分别为1430万台和1340万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