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再临!世嘉60周年复刻掌机今日中午公开

2020-06-0309:50:41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6月3日)世嘉官方宣布为了庆祝公司成立60周年,发售于1990年10月的掌机Game Gear 将迎来自己的 mini 复刻版本——Game Gear Micro。目前,在世嘉60周年纪念网站中已经上线了 Game Gear Micro 的专题页面,不过现在还没有公开等多的详细内容。

  据世嘉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Game Gear Micro 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00正式公开亮相;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到,Game Gear Micro 甚至不到一个手掌的大小,真的是非常小巧玲珑。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有关 Game Gear Micro 相关信息的玩家,可以关注本站中午的跟进报道,同时也不妨前往世嘉60周年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除了新的 mini 复刻掌机之外,世嘉也公布了一段全新的公司60周年纪念短片,向大家展示了世嘉最新推出的众多作品以及世嘉团队的价值观、使命感以及未来的愿景;此外,世嘉四郎”系列宣传片的第三部也已公开,喜欢世嘉游戏的玩家们不妨一同来欣赏

  世嘉60周年纪念短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