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最后DLC先导预告放出 今年夏季推出

2020-06-0310:16:36来源:新浪游戏

  《冰汽时代》计划在《最后的秋天》之后推出的DLC《Project TVADGYCGJR》现在终于有了新的消息,一段先行预告正式曝光。

  先行预告:

  据预告内容显示,让人不明觉厉的《Project TVADGYCGJR》现在似乎有了正式的名字《On The Edge(边缘)》。

  《Project TVADGYCGJR》宣传图

  据悉,该DLC将包含一个新的故事场景,将会有“一系列的挑战”设定在“全新的荒凉地图”,将加入一些“独特的机制”,目前已公开的《On The Edge》内容还非常有限,该DLC计划在2020年夏季正式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