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扩展包DLC预告公开 第一弹6月17日发售

2020-06-0221:19:44来源:新浪游戏

  《宝可梦:剑/盾》扩展包DLC全新预告公开,第一弹“铠之孤岛”将于6月17日正式推出。第二弹“冠之雪原”将于今年秋季上线。

  预告片尚在审核中:

  官方介绍:

  “宝可梦 剑/盾”的新增下载内容“宝可梦 剑/盾 扩充票”‘铠之孤岛/冠之雪原’现正热卖中!

  与前所未见的宝可梦和角色们一起展开的冒险之旅正在等着您!您将会在全新的舞台进行修行和探险,邂逅传说的宝可梦。伽勒尔地区的冒险还会继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