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官方宣布PS5游戏网络发布会推迟举行

2020-06-0206:01:34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原计划在本周五凌晨四点钟举行的网络PS5游戏阵容发布会已经于今天(6月2日)一早确定延期。这是继EA等游戏公司宣布推迟自家线上游戏活动之后,又一次受到针对美国发起的种族歧视抗议影响的线上发布会。

  在昨天一早,EA方面宣布延迟进行劲爆美式橄榄球网上的活动之后,就已经有游戏界业内人士在推特上开始发布有关于本周PS5游戏发布会延期的消息。果不其然,索尼通过官方推特正式宣布这次网络PS5游戏发布延期,而且并没有确定延期之后的新日程。

  在简短的公告中,索尼PS官方表示,虽然全球各地的玩家都在期待PS5的游戏阵容尽早亮相,但是此时此刻却并非PS游戏粉丝们欢呼庆祝之时,希望这次PS5游戏网络发布会延期能够传达更加重要的呼声。

  随着EA和索尼PS宣布取消相关线上游戏活动,那么接下来原本计划举行的IGN等媒体的线上游戏发布活动也很大可能会受到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