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2》概念插画展示末世场景

2020-05-3109:07:17来源:新浪游戏

  顽皮狗公布了一批《最后的生还者2》的概念插画。

  上周二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中,本世代主机最后一批高期待大作之一《最后的生还者2》公布了一段最新玩法展示,制作总监Neil Druckmann通过旁白的声音介绍了许多细节信息。

  今天,顽皮狗又公布了一批概念插画,展示了他们在制作游戏场景时参考的末世场面:

  “这款游戏的概念插画依然让我感到震撼。请期待完整的插画集正式公布。”

  Neil Druckman曾经和艺术总监John Sweeney多次前往西雅图,研究当地建筑,提供真实的游戏场景参考。在大多数概念插画中,艾利都在骑马,而且虽然世界已经分崩离析,建筑破败,荒草疯长,但这个世界依然具有一种美感,即使人类遭遇了灭顶之灾,地球上的生命也依然顽强不息。

  《最后的生还者2》将有6月19日独占登陆PS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